放榜前哨戰|英澳大學銜接課程攻略

不少應屆考生已完成 HKDSE考試,都應該已經開始著手思考放榜後應何去何從,現在又該如何部署後備及穩勝的計劃?  只要是正計劃前往英、澳升學的學生,作為顧問我們一律建議切勿斬件式思考,必須作出全盤打算,了解自己選科及升學方案,關鍵時刻果斷地作出符合自己實際情況的決定,才可增加心儀大學的取錄機會!

是次講座,我們將為家長及學生分析全球兩大留學國家 — 英國及澳洲的生活及學習環境、留學費用、畢業後的發展等,讓你能為自己選擇及計劃得更好。

放榜前哨戰|英澳大學銜接課程攻略是 2023英國升學博覽 其中一場講座,歡迎各位學生和家長來臨,參加其他升學講座及留學諮詢,為子女提早打好升學基礎。

講座內容

講座日期

2023年6月10日(六)5:30pm - 6:30pm

講座地點

香港海事博物館

講者

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Denise

有關2023英國升學博覽

LINKEDU為有意到英國升學的家長及子女,籌備是次升學博覽,安排了一連6場的講座,由寄宿學校申請及部署、DSE放榜策略,到牛津劍橋申請技巧顧問都一一為你分析講解,與家長攜手讓子女升學道路更順暢。

博覽更邀請了各大英國院校代表、英國航空、滙豐銀行駐場,共20多個機構參展,即場為大家進行諮詢,讓你獲取一站式的第一手資訊,提早計畫升學。

10June PreDeparture Event Landing LA5 LandingPage info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