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combe Abbey

Wycombe Abbey School, Abbey Way, High Wycombe, Buckinghamshire HP11 1PE

Wycombe Abbey 好唔好?

1896年創校。如果說 Wycombe Abbey是英國學術第一的女校,我相信沒有家長會否認。學校非常注重學術成績,有如香港的「女拔」,多年來,無論是GCSE或A-Level 成績都置頂於排行榜,她的教學質素母庸置疑。每年全世界成績最好的女生都匯聚於 Wycombe Abbey,在這裡培育出來的女生,將來都會是成功的女強人,最適合「望女成鳳」的家長們。

Wycombe Abbey 簡介

全能女「學霸」

不僅指學習成績,更指全面發展的「學霸」。在Wycombe Abbey,除數理、人文歷史及藝術,女生從11歲起至少學習三種語言一英語、西班牙語和法語,還要掌握電腦和創意技術;有女生甚至在科學課上造出了一輛太陽能汽車。此外,女生還需要參與烹任課程, 名副其實「入得廚房,出得廳堂」,還博覽群書。Wycombe Abbey這裡下午3點半下課後,立刻進入由老師監督的功課時間,一直到下午5點結束。雖然跟香港中學生的學習時間相比不算長,但比起大部分的英國學校有更充裕的學習時段。

Wycombe Abbey

培育現代獨立職業女性

作為培養現代獨立女性的教育之旅的一部分,Wycombe Abbey 專注培育女生們自主發展職業的信心和韌力。整個學年舉辦各種職業活動,例如可口可樂商業挑戰賽,該比賽邀請所有Year 10女生面對一個模擬實況的場景,其中一個挑戰是女生們模擬負責一家雪糕公司的社交媒體賬戶,她們須思考如何管理賬號、如何應對客戶的投訴和媒體的筆伐,這些都由參賽者自行討論如何解決。除此以外,Wycombe Abbey絕大多數學生都至少有兩週的工作經驗,為將來應考大學累計不可或缺的「模擬工作經驗」(Job Shadowing)。

延伸閱讀 : 英國G5大學及專科申請全攻略

Wycombe Abbey

能言善辯 成就「未來鐵娘子」

學生們在「模擬聯合國」的會議上扮演各個國家的代表,並展開激烈的辯論。Wycombe Abbey學生就曾在愛爾蘭舉辦的聖安德魯國際模擬聯合國中,擊敗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4個團隊取得冠軍。此外,該校女生有很多參加辯論及演講比賽的機會,包括邱吉爾公開演講比賽、扶輪社青年演講比賽和牛津大學的辯論比賽等,讓女生學會如何清晰地表達自己的想法,並建立準確的論點和論據。  

Wycombe Abbey


 

Further reading: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