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 School

Worth School, Paddockhurst Road, Turners Hill, West Sussex, RH10 4SD

Worth School 好唔好?

1933年創校。Sussex區一所完美彰顯「小校大愛」的學校,在廣闊草地四面包圍的校舍,過半學生在校內寄宿,在天主教仁愛氛圍下循序漸進融入校園生活。學校重視學生的品德情操,除了學業訓練外,不忘進行德育和精神教化,以求學生能就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在日後人生作明智決定。而校園上下用「和樂融融」來形容也絕不為過-師生之間互助友愛的精神,令新生在入學之初便認為自己早就是學校的一份子。如果家長希望子女能按部就班適應英國學習環境及文化,Worth School是一個令人安心的明智之選。

Worth School 簡介

按學生進度調整的雙軌制課程

Worth School 在所屬地區為學術成績良好的私校代表,這歸功於學校尊重學生意願、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自學生升讀Year9直至畢業,學校會為每個學生建立個人檔案,以追踪學生的學習全過程,並對他們的學科選擇、大學和職業意向提供定制化建議。在預科班,學校提供A-Level或IB的雙軌制課程,讓學生在了解不同的考核體系的情况下,自由選擇適合自己升學方向的課程。兩個課程都提供約20門不同的科目供學生選擇,讓學生按自身興趣修讀。另外,學校專門為國際學生設立Pre-IB的一年銜接課程,仿照IB課程模式,並讓同學完成後自由選擇A-Level或IB課程,靈活滿足不同學生的學習需求。

延伸閱讀 : GCSE 、A-Level & IB 學制簡介

HNWJ6VzYBCcBeldb scaled 1

完善體育場地與頂尖教練的栽培

學校最引以自豪的是佔地30英畝的運動場地,包括草地運動場、高爾夫球賽道、壁球場、網球場及室內體育館,當中體育館內更罕有地設立劍擊場館。由低年級開始,學校就會強制要求學生參與運動,高年級學生每週必須進行4小時運動。各項運動校隊都有專屬的教練,部分師資更曾代表英國在國際賽事作賽,或曾執教奥運代表隊。因此,學校培育出不少體育精英,特別是劍擊和曲棍球,在學界頗負盛名。

Screenshot 2021 10 28 at 6.18.11 PM

天主教品德教育的熏陶

創校80多年,但其身後的天主教辦學團體擁有超越500年的歷史,因此學校相當重視每週的宗教儀式,並歡迎不同學生融入天主教信仰。除每週三舉行彌撒儀式外,學校也會在低年級學生推行宗教及倫理課程,傳授大愛、關懷他人及服務社群的精神。在關愛社區、助人為樂的教條下,學校定期組織相關的籌款活動及社區服務。其中最具影響力的是2009年的慈善渡海泳,由年長的預科學生以游泳方式横跨英法海峽,並籌得超過7萬英鎊的善款。在宗教道德教育的薰陶下,學生都發展出關懷社區,自尊自愛的良好情操。

meetthepupilswide2020


 

Worth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Maisie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