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bourne School

Westbourne School, Hickman Road, Penarth, Cardiff CF64, 2AJ

Westbourne School 好唔好?

1896年創校。給予外界的印象是一間袖珍的IB學校,但公開考試中的表現卻是非同凡響:Westbourne School 畢業生的IB成績超越世界平均水準,過半學生更達到牛津大學的基本入學門檻。與傳統的大型IB學校相比,Westbourne 模式的「小班教學」反而適合一些期望校方提供不同方面照顧的家長,讓同學在循序漸進的模式下融入IB的獨特體制之中。該校也願意接納以BNO簽證方式移居的家庭,讓他們的孩子以日校學費入讀,是打算移居 Cardiff、又有意讓孩子就讀IB課程的家庭不二之選。

延伸閱讀 : 英國移民全攻略

Westbourne School 簡介

優越小班教學比例,過半師資曾執教國際學生

微型學校的優勢在於,教師可以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學生的學習、日常生活和情感需求上。Westbourne School 實行「無間斷支援」(Unparalleled Support)制度,所有班級的師生比例都保持在1:8,這樣老師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在課堂上瞭解每個學生不同的學業問題,或者根據學生個人的學習需要,進行額外的一對一輔導。而該校超過50%教師會經於海外任教,或擁有執教國際學生的經驗,擅於針對他們的常見問題對症下藥。

延伸閱讀 : GCSE 、A-Level & IB 學制簡介

45067978212 11fb376451 o

針對性協助提升學生的學術研究能力

有賴學校的小班教學模式,老師能針對性支援每位學生的學術需要,尤其是IB課程的 Extended Essay,學校導師會提前與學生探討他們的研究課題,並講解大學階段常用的研究技巧、寫作技巧、組織和其他學術技巧。這些技能也有助於學生日後報名英國大學聯招時撰寫個人自薦信和簡歷,尤其是對於有志入讀醫科、工程、法律等須進行大量科研的同學,無疑是提早教授了他們相應的研究技巧。

Westbourne School students discussion

設Pre-IB課程,協助國際學生提前適應

相對大部分IB學校,Westbourne是少數設立 Pre-IB課程的學校,為有意修讀IB課程的國際學生提供一年的預備課程,讓他們適應未來學習模式。這個預備課程完全參考正規課程的規格,要求學生修讀數學、英語、科學、人文等課程,並開始參與 Theory of

Knowledge (TOK)、Community, Activity, Service(CAS)及學習 IB課程所需的學術研究技巧。同學在完成一年制預備課程後,可原校銜接至兩年的常規IB課程,對於一些初接觸、或考慮轉制IB課程的國際學生,這個課程無疑為國際學生提供周全的幫助。

延伸閱讀 : GCSE 、A-Level & IB 學制簡介

45838186145 abe4db08a9 o scaled 1

Westbourne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