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Falmouth Rd, Truro TR1 2HU, United Kingdom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好唔好?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一直秉承1880年Truro大主教創校時的初心,以培養自信、快樂的女性為己任。該校畢業生大多都成巧升讀英國的頂尖大學,修讀醫科工程、心理學以及法律等專業科目,所以一直受到不少學生和家長青睞。現任校長曾在本港的知名國際學校擔任校長,因此相當了解香港學生的學習情形和升學方向。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簡介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寄宿人數極少,本地生佔多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作為一間學生人數比較少的學校,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在招收本地和國際寄宿學生的方面,使國際學生佔全校人數保持不多於15%。這個比率不但遠超越大部分家長所期望的8:2比例,當中華籍學生更只佔約4%;為學生提供地道的英式學習環境,也有助加強學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針對性配套,協助學生升讀醫科、工程和法律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s 2

Truro High School for Girl  畢業生多數在大學升讀醫科、工程或法律相關的學科,原因應歸功於該校的Aspiration Programme。該項目為有意修讀以上三個範疇的同學,提供每周專題工作坊、職業講解、大學選校及入學指導;另有對外訪問醫院、法庭及製造工場等,使學生加深了解相關職業資訊和工作性質。學校另有專為升讀牛津、劍橋二校的學生而設立的專門升學小組,針對性照顧學生需求。

出產高材藝術家

86418759 2685739744879930 1438784267151736832 o scaled 1

對於有美術天份的學生,學校不但專門設立三間專門的美術工作室以及獨立工作間,更針對大學對美術作品集(Portfolio)的入學要求,指導學生如何構建自己風格的作品集,以滿足頂尖藝術大學的收生要求;不少藝術學生成功獲得如UAL、Falmouth等專門大學的錄取。

注重求生技能教育

學校特意指定Sixth Form學生,在一月份的考試過後,參加名為Life Skills Day的求生技能訓練日。透過不同的小組活動,學生有機會學習汽車維修、自我財務管理等生活應用技能,有助提升自主生存能力。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