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t College

Derby Rd, Long Eaton, Nottingham NG10 4AD, UK

Trent College 好唔好?

1868年創校。Nottingham區一間非常值得推介的學校。該校強調自己是 Academic Selective學校,相當重視學生的英語水平。不過,最令家長欣賞的不是其多麽優秀的學術成績,而是其推廣全面均衡、友愛和善和共融社群的教育宗旨。相對而言,此校較為適合活潑開朗的學生。

Trent College 簡介

溫暖、充滿歸屬感的環境

Trent College 非常重視每一個學生,致力為學生營造「家」一樣的感覺。為了讓國際學生較容易適應新環境,學校安排新生提早一星期入學參與 Orientation 活動,讓新生們熟悉校園生活;最讓人感動的是,學校每年讓全校師生一起拍大合照,每張照片都承載着師生之間的美好回憶。這種對學生的重視感,讓國際學生在異國學習感到格外溫暖。

Trent college 6 scaled 1

校本多元拓展選擇 提供多類科目

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獨特的志向,Trent College從初中時期就一直為學生提供多樣化的學科選擇。除最常見的科目,以GCSE課程而言,同學可以選修心理學、食品與營養、古典文明及電腦科學;在A-Level 階段,Trent College有20多門A-Level科目可供選擇,同學可以選修攝影、政治學、產品設計及運動研究(BTEC)。從而可見,Trent College 致力給學生提供不同的機會,讓他們為個人事業的路途和發展打好根基。

Trent college 4 scaled 1

運動訓練有「體」頭

擁有一流的體育和運動設施。每個體育項目都有專業的教練來指導學生。英式欖球、曲棍球、板球是學校非常強的團隊活動,在對外比賽也是屢屢獲勝。而一些在英國較為冷門的運動,例如體操、跆拳道、高爾夫、溜冰、網球等,學校也會安排訓練給學生。

延伸閱讀 : 點解奧運咁重要?論「體育」在英國中學中的地位

Trent college 1 scaled 1

Trent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