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Union Rd, Cambridge CB2 1HF

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好唔好?

1881年創校。「2013年IB School of the Year」、「2014年最佳私立學校」、「2020年East Anglia Independent Secondary School of the Decade」、「ISI “Exceptional” 的頂尖5%學校」…… 等美名均有賴Stephen Perse Foundation其前瞻性的教育措施。早在Covid-19疫情前的十年, 已開始利用科技教學,把課堂過程上傳到網上,令學生在任何時間及地點也能重溫。該校成績卓越,適合目標為考入牛津、劍橋等頂級大學的學生入讀。

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簡介

成績優秀,所有報考醫科生達到所需成績要求

雖然對比其他頂級預科學院,Stephen Perse 的學習壓力不算大,但該校學生的成績卻依然保持優秀,A-Level 63% A-A*,差不多三分一的試卷都可以得到A*。2022年,有十多位打算報讀醫科的學生全部考獲所需成績要求。

A9C38048D50E1B8514C396BE288AAB75 1

針對醫科而設的升學輔助

除了為每個學生提供一對一的升學指導,學校還有由前劍橋大學收生官指導,為有意報名醫科的同學提供專科考試指導訓練。學校還有其他專家指導目標為考入牛津、劍橋大學其他科目的同學,包括自然科學、獸醫等,讓他們了解大學的入學要求、行業的最新發展及其他課堂以外的學術內容,這些措施無疑增強了他們報名的自信和申請表現。

7492486958B579CFE3FA3DA551FA11BC 1

BNO簽證可入讀較低年級作日校生

劍橋作為其中一個熱門移居城市,學校的地理位置確實非常方便。相比國際學生只能入讀預科,持有BNO簽證的學生在家長同住下可申請作為日校生,入讀Stephen Perse的一條龍中小學,減低直接報讀預科書院的難度。

1E7E90E6E39F371743F668D5433FF838 1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 劍擊、籃球、網球、瑜珈、編程學會

Stephen Perse Foundation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