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y’s School, Ascot

St Mary's Road Ascot, Ascot SL5 9JF

St. Mary’s School, Ascot 好唔好?

St. Mary’s School Ascot是英國貴族女校,不止是英國皇室,英國上流社會甚至歐洲其他國家的皇室成員也會把他們的女兒送到這裡,名人校友多不勝數。簡約而不失古意的校園只有不到400位學生,當中98%的女生為天主教徒。2018年, St Mary Ascot 在GCSE成績排名第一,2019年,A-Level成績則全英排12位,2015年被Tatler雜誌選為「年度公學」,多年來皆為成績最好的女子公學之一。

延伸閱讀 :

St. Mary’s School, Ascot 簡介

 

文化氣息濃厚 成績異稟

除了數學外,最多St Mary’s School Ascot女生修讀英語文學和歷史,校園文化氣息濃厚,政治和歷史是女生茶餘飯後的話題。而 St Mary 的GCSE和A-Level 成績多年來排名英國首5位,2019年,GCSE 達到9-7的比例為95%,A-Level的A*-A比例為77%。此校平均每五個女生,就有一個在畢業後考入牛津或劍橋大學。而在2020年的最新數據,98%同學也入讀羅素集團(The Russell Group)大學。

延伸閱讀 :

Gallery 2 Reception1080

培養領導氣質

St Mary 會通過多種途徑來培養女生們的領導氣質,例如會從預科學生中挑選出 3 名女生來管理學校社團,從Year 13的同學中挑選出 7 名女生來協助管理學校,並分配給她們一定的責任。在這裡,幾乎每一個女生也認識彼此,關係融洽,但也維持住良性的學術及課外活動競爭,鼓勵每個女生不斷力爭上游。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生活大揭秘
Landing page A Small School 1

傳承天主教精神

這裡的女生幾乎都來自傳統天主教家庭,學校的座右銘為‘for the Greater Glory of God’,傳承著Mary Ward的精神,「回饋社會」是學校最重要的使命。社區服務是天主教傳統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 St Mary 的女生們會被鼓勵去參加這些活動。她們會去當地的慈善機構幫忙,或去當地居民的家中幫忙照顧老人或幫助殘疾人士。天主教「不自誇」、「為他人設想」等的精神,是St Mary’女校們永遠的照明燈。
01 Home Front New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多達20項體育運動供學生選擇:曲棍球、網球、高爾夫、空手道等。此外,多達30個學會供學生選擇:辯論、司法與和平、音樂、品酒、青年企業家、創意寫作、蠟燭製作、橋牌、戲劇等。
 

St. Mary’s School, Ascot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