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cot School

Oakridge Lane, Winscombe, North Somerset, BS25 1PD

Sidcot School 好唔好?

1699年創校。一間名副其實的Happy School,學校不會過份催谷學生,相反學校鼓勵學生多方面發展,培養學生好奇心及探索精神。課後,學生有機會參與「探索活動」,例如山洞探險活動、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等。學校明白,一個良好健康的心理質素對每位學生都非常重要,所以學校規定,包括校長在內的所有師生,每週都要參加20分鐘的沉思靜坐,讓學生為自己心靈充電。學生需要每週向校長及老師彙報自己的情況,以確保學生在一個愉快、融和的學習環境中成長。

Sidcot School 簡介

藝術發展資源多且口碑好

Sidcot 以藝術成績見稱,學校在藝術、媒體設備和課程的投放資源比較多,如錄音室、雕塑室、攝影和電影制作室等。有學生曾說,入讀Sidcot 後參與了很多以前不曾見過的藝術活動,如親手熔化玻璃製作玻璃畫。與其他英國寄宿學校相比,這所學校從中學時期就會協助學生盡最大可能去豐富自己的作品集,全力協助學生考入心儀的藝術學府。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Sidcot School

完善的住宿設施 風景怡人的景緻

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Somerset,鄰近知名大城市Bristol 及Bath。Somerset被譽為「英國世外桃源」,一大片綠油油的大草原,無盡的壯觀落霞,都讓你驚歎。此外,Somerset雲集多間知名傳統英國寄宿中學,其中包括Sidcot。不得不提的是,Sidcot 的寄宿會讓你讚嘆不已:全新的裝修、華麗的設施,絕對能提供一個舒適又能讓學生專心學習的寄宿環境。此外,Sidcot為寄宿生提供豐富有趣的週末活動——Sidcot Saturday。寄宿生有機會參與各種活動,如烹飪、航海、養蜂、高爾夫球等。

延伸閱讀 : 點解奧運咁重要?論「體育」在英國中學中的地位

Sidcot School

從小透過社區活動 培養社會責任

學校的「PASS計劃」目的是讓不同年級的學生,透過不同的社區活動,讓他們學習書本以外的生活技能。每個年級都有一個獨特的活動主題,可以說是量身定做的,例如Year 7的同學會透過戶外活動,學習分工合作,以便他們融入「大校」的群體生活;而Year 11的同學則參與社區義工服務,包括探訪老人院、參與校外藝術或音樂項目及參與慈善義賣等。透過不同的活動,幫助學生樹立正確的公民價值觀,讓他們從小對社區和社會建立責任感,也能學習相關的個人生活技能。

Sidcot School


 

Sidcot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