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oaks School

Sevenoaks, Kent TN13 1HU

Sevenoaks School 好唔好?

1432年創校。本港家長趨之若鶩的IB名校,大部分家長會被其耀目的IB考試分數所吸引。事實上,學校更注重學生求知、探索的精神,以及對外部世界的認知,可謂從學術、品格修養、活動等方面,充分詮釋了IB課程所提倡的主動探索、關注社會的精神。學校強調學生在各個科目的均衡表現,並要求學生擁有較高的英語水平,競爭激烈絲毫不減。建議有意報讀,尤其是入讀Year9的香港學生,必須提早兩至三年申請。

Sevenoaks School 簡介

IB強校 文、理科目樣樣皆能

英國老牌IB名校,執教IB課程達40年。不但教授出全英國最多的IB學生,自2015年起已連續5年取得近40分全校IB平均分,超過半數學生總分達40分以上,當中更包括超過15名考獲滿分的IB狀元,可見該校教授IB課程的實力非凡。在眾多的IB科目中,學校在各個科目的成績都非常出色,當中以英語、生物、地理、歷史及現代語言最為突出,平均超過80%考生達到頂尖的6及7級的最高水准,完美演繹IB課程在英文、科學、人文等各個方面,都要求學生有均衡而深入的認知。

sevenoaks19

畢業生升讀英美殿堂學府

建基於優良的IB成績,學校一直以「幾乎100%畢業生入讀全球知名學府」而自豪,當中接近20%考生考入牛津及劍橋大學兩間英國殿堂級學府,並有約25%學生入讀全英首20名的羅素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大學,可見學校的學術實力不凡。此外,Sevenoaks也與美加兩地的大學保持良好關係,並會每年邀請當地的頂尖大學,例如Yale University到校招生,分享面試技巧及入學建議。而該校也是SAT及ACT認可考試中心,並罕見地地設立美國升學小組,協助有意到美國升學的同學,提供面試及入學考試工作坊,並在暑假帶領學生親身走訪美國主要名校,加深他們對當地教育制度及校園生活的瞭解。

延伸閱讀 : 英國大學中的Hermes、LV?

Sevenoaks 16

邀請對社會舉足輕重的講者到校演講

大多數家長及學生會著眼在 Sevenoaks 優秀的學術成就,但學校同時強調學生應多參與不同的活動,除了提供體育、美術、音樂等常見的課外活動外,學校的「四大學會」更著重學生對身邊事物的深入分析,激發學生無窮的想像力,例如Schickler Society曾為Year 9及10學生舉辦過「朝鮮生活體驗日」、「如何把幻想的東西寫成小說及電影劇本」研究等。同時,也鼓勵學生認識外部世界,以自己的力量為社會和地球上的不同群體做出貢獻。比如,學校每年都會帶領學生走訪不同國家,讓學生了解世界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並透過探訪、籌款、義工服務及向當地小學生提供義教等不同活動,自小培養他們應有的社會責任。

Sevenoaks 12

Sevenoaks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