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s School

Sandy Ln, Cobham KT11 2ES

Reed's School 好唔好?

1813年創校。Reed's School 最初是一所為貧困兒童提供教育的學院,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所學校已經發展成一所傳統寄宿學校。 學校成績良好,而且鄰近倫敦,但因學校較少在亞洲及其他地區宣傳,所以學校的國際學生人數不多。如果家長想子女在較少國際學生的環境下學習,Reeds School絕對值得考慮。除了書本上的知識,學校為學生提供各方面的發展可能性,希望他們能在自己的興趣上追求卓越的成就。另外,Reed's 是HMC成員之一,這也顯示學校在教育界有一定地位。
延伸閱讀 : 揀英國Boarding School記住呢個「Q嘜認證」— HMC

Reed's School 簡介

「鑽石型」教育

男生在初中階段 Year 7 – 11 與同性同學一起學習,直到高中Year 12 -13才轉化成男女混合班,這就是所謂「鑽石型」學制。學校認為學生在青春期時會較為好奇,所以同性學習令他們更加專注。當同學們上高中的時候,變成男女一起上課,這樣令同學預早適應在大學的學習生活。鑽石型學校的賣點就是她們往往在A-Level公開考試的整體表現都非常突出,Reed's School也不例外。

Reeds School 10

課堂滲入STEM元素

近年來,Reed's School 大力推進創新教育的發展,一方面把STEM納入正規課程裏,例如在高中時,學生透過「電腦計算」和「設計與技術」等科目進一步發展STEM的技能。學校設立機械人學會,讓學生可以從中學習機械人編程,這使他們能够利用所學的知識及眼前的資源來完成任務,這可以看作是創新教育與傳統單向教學方法的最大區別。

Reeds School 5 scaled 1

把「戲」帶到人生

「戲劇」是Reed's School 的文化核心,戲劇組以獨特風格和出色的作品而享有盛譽。學校每年都會舉辦大量的戲劇活動,所有學生都有機會參與舞台劇演出。戲劇組還定期與各學校進行交流,以增加到其他地方演出的機會。許多學生在畢業後繼續沉醉於戲劇世界,考入如倫敦藝術教育學院(Arts’ed)和倫敦音樂與戲劇學院(LAMDA)這些國際級劇院和頂級戲劇學校。

Reeds School 3

網壇名宿指點後輩

Reed's School 多年來在各項運動中都取得了優异的成績,也培養了許多優秀的精英運動員。學校的網球學院非常厲害,贏得了三届世界學校錦標賽。如果你對網球運動略知一二,相信Tim Henman這個名字也耳熟能詳。而他正正是Reed's School 舊生,Tim除了不時拜訪母校與學校的網球代表進行切磋,還為學校建立了一個室內標準網球場,真正的出「錢」又出「力」。

延伸閱讀 : 點解奧運咁重要?論「體育」在英國中學中的地位

Reeds School 7

Reed's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