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ton Hall School

Weston Rhyn, Oswestry, Shropshire, SY11 3EW

Moreton Hall School 好唔好?

1913年創校。學校積極推動學生主動認識世界事務的發展,亦重視群體活動,非常適合一些有主見、喜歡與別人討論和交流的女生。與英國大多數寄宿女校普遍注重藝術和科學科的發展相比,這所學校重視藝術之餘,也注重商科教育,每年均有許多畢業生晉身羅素集團 (The Russell Group)大學就讀商業管理、經濟、金融等學科,非常適合有志投身商界的女生入讀。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Moreton Hall School 簡介

公開考試成績優秀 鼓勵學生進行EPQ專題研究

作為一所小型女校,公開考試成績相當優秀。在眾多的科目選擇中,學校秉承英國女校重視藝術的傳統,開辦美術、攝影、紡織設計、美術史多個藝術科目供同學選擇。同時,學校鼓勵同學報讀EPQ跨學科專題研習,作為她們修讀科目之一。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生自行為研習的題目進行資料搜集,有助學生提前熟悉大學所需的學術研究技能,尤其是那些有意報考以學術研究為主的羅素集團 (The Russell Group)大學的同學,EPQ能使學生獲得大學的特別青睞。

延伸閱讀 : 英國大學中的Hermes、LV?

Moreton Hall School

重視課外知識 多項學術小組擴闊學生視野

大部分女校都強調學生在學術與課外活動兩方面都要有良好的表現,而Moreton Hall則希望女生在常規課程以外,透過活動、講座、小組學習等不同方式,吸收外界的知識,擴闊同學在各個領域的認知。其中,Moreton Hall比較著名的「三大學會」Bronwen、Lady Barbioli及Jenner經常舉辦課外學術討論、專業級音樂評賞以及與醫學方面有關的實驗和學術講座。由此可見,學校非常重視同學吸收外部的知識,並融合書本所學,令學生在兩者中相得益彰。

Moreton Hall School

自設學生企業,讓同學體驗真實營商

擅教商科,並同時在A-Level課程提供商務及經濟兩門科目,這在英國寄宿學校中是比較罕見的。為了讓學生體驗商業世界中的策劃、籌備及運作,學校特別設立完全由學生營運的Moreton Enterprises,從經營小吃店、咖啡店,到邀請傑出商界女性參加圓桌會議、舉辦大型年度會議等,都由校內預科學生一手包辦。學生能夠從中培養群體合作、活動策劃、領導才能、風險管理等商業世界中所需的技能;同時,有助學生多方面實踐課堂所學,對於同學將來申請大學或求職都有莫大得著。

Moreton Hall School

Moreton Hall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