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ton Combe School

Monkton Combe School, Church Ln, Monkton Combe, Bath BA2 5DL, UK

Monkton Combe School 好唔好?

1868年創校。相信知道Monkton Combe School的香港家長不多,但她絕對是一所値得我們留意的學校。學校的教學宗旨是「另類想像」(Thinks Differently),為學生提供瞭解自身弱點的機會,幫助他們增强在這一領域的自信心,並突破自己。因此,該校非常適合在學習中遇到瓶頸的學生。在校長的領導下,學校亦身先士卒為學生樹立了榜樣。從學校的發展可以看出,學校地處文化遺產都市Bath,將羅馬建築與現代建築完美融合,為學生建立了一個「另類想像」的學習環境

Monkton Combe School 簡介

TED X Monkton Combe School

學校所採取的「異類想像」政策孕育了許多行業巨匠,其中最能夠體現出學校精神的校友就是TED創辦人Chris Anderson,從學校的「異類想像」(Thinks Differently)延伸至TED的 「分享值得散播的好點子」(Ideas worth spreading)口號。學生不會因為想法較為獨特而被標籤,相反,學校會提供足夠的配套及支持,鼓勵學生實行自己的想法,正是學生能夠成功的主要原因。Chris Anderson能夠創下偉業,不得不說,Monkton Combe一直維持著的公開平台及寬容環境有很大推動力。

Monkton Combe School

「錯」不代表失敗

校長Chris Wheeler曾擔任過 Brighton College 舍監,亦將Brighton College的「提倡善良文化」教育理念應用到學校,專注每位學生的學習歷程,並相信「自我探索」(Self-Discovery)是成功的關鍵。引導學生走出錯誤,及早認識到自己的弱點,繼而對症下藥。因此,在過去的四年裏,超過40%的A-Level試卷都能達到A*- A的佳績。此外,從畢業生在大學修讀的科目來看,他們明顯不同於其他傳統的英國寄宿學生的選擇。有不少學生升讀熱門學科,如法律、經濟和科學。然而,亦有不少學生朝着自己的興趣繼續進修,如遊戲設計、人類學及馬術運動科學(Equestrian Sport Science)等,絕對實踐到「異類想像」的教學理念。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Monkton Combe School

歷史悠久的划艇傳統

「運動」一直被視為促進師生關係的紐帶,透過不同的比賽及活動以增加學生對學校的歸屬感。學校體育發展歷史悠久,欖球場、曲棍球場及網球場等等一應俱全。自20世紀以來,Monkton Combe一直被視為英國最負盛名的划艇學校之一,憑藉鄰近Avon River的優勢,學校坐擁兩座艇屋,學校於全國划艇比賽及亨利賽中亦獲獎無數。學校還與University of Bath合作,為資優運動員提供由認證教練所制定的度身訓練。自成立以來,學校培養了許多奧運金牌得主。

Monkton Combe School

Monkton Combe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