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vern St James Girls’ School

15 Avenue Road, Great Malvern, Worcestershire, WR14 3BA

Malvern St James Girls’ School 好唔好?

1893年創校。屬於「精品型」女校,在香港有一定的知名度。優美的校園環境及重視學生的教職員都為女生們帶來「安全感」及「歸屬感」,當你踏入 Malvern St James 總會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這所學校將「小型學校」應有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學校的日校生和全寄宿生比例為4:6,非常理想,學生「增値度」亦是學校其中的一個閃光點。

Malvern St James Girls’ School 簡介

藝術、音樂教育、STEM 文理雙全

學校表明STEM是她們較強的科目範疇,近一半畢業生在大學修讀STEM相關的科目,如生物醫學工程和建築學等。藝術及音樂教育方面亦有不俗的成就,學校獲英國藝術局頒發金獎,表揚學校的優質藝術培訓。學校的藝術部更提供私人朗誦及戲劇課堂,讓學生提升溝通技巧及文學知識。學生亦可在校內考取世界認可 的 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 (LAMDA)證書,繼續提升藝術造詣。

Malvern St James

溫馨住宿環境 環境貼近大學宿舍

學校設有5座宿舍,分派學生入住宿舍的安排與其他學校稍有不同,Malvern St James根據學生的年級而作出分配,學生升班時亦會搬遷到適當年級的宿舍。為了Year 13的學生可以專心學業及適應未來大學的生活,學校會安排她們入住單人房,而且房內有獨立洗手間,環境與大學宿舍相若,這種安排除了讓她們提早適應大學環境外,同時間亦可以訓練她們的獨立性。另外,學校安排同年齡的學生入住同一座宿舍,彼此之間更容易打成一片。

Malvern St James

科目多元化 有美國升學支援

A-Level課程設有23門科目,其中包括在女校較為少見的電腦科學和產品設計,而這些科目也是女生們的熱門選擇。在開辦眾多科目的情況下,學校亦兼顧保持每科的佳績,實屬難得。該校過往有不少學生成功入讀美國高等學府,全因學校有美國大學升學的支援。學校是在英其中一個SAT註冊考試場地,有志到美國升學的學生,可以參與學校設立的SAT預備班,以銜接美國升學。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Malvern St James

Malvern St James Girls’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