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vern College

College Road, Malvern, WR14 3DF

Malvern College 好唔好?

1865年創校。Rugby Group及HMC成員,學校教育質素有一定保證。她亦是一所公學,無論環境及校風都可以媲美任何其他 Rugby Group 盟校,如 Harrow School、Charterhouse 及Cheltenham College等。Malvern是一所非常照顧國際學生需要的學校,不論任何一個年齡層的學生也能很快地適應。學校亦設有預備小學The Downs Malvern,能夠接受Year 3至Year 8的幼童成為全寄宿生。

Malvern College 簡介

House Dining System 增進學生感情

校舍坐落在山上,寧靜、優美。在這種環境下,學生可以專心學習。此外,Malvern給學生一種哈利波特式的感覺,校園裡古色古香的建築俯拾皆是。Malvern和全寄宿學校一樣採用House Dining System,即所有寄宿學生在用餐時間都會和住在同一所宿舍裏的同學、老師及舍監一起用餐,從而增進他們的感情和歸屬感。

Malvern College

入學程序比其他公學容易 多課程選擇適合國際學生

Malvern是一所傳統的公學,但與其他公學相比,Malvern的入學要求和申請相對容易。首先,家長並不需要提早兩至三年遞交申請;第二點是有部份公學需要提交UKiset成績,但Malvern的入學程序只需要應考入學試及面試即可。而Malvern的課程配置非常照顧國際學生,相對比其他公學多選擇,例如除A-Level外,學生亦可以選擇IB課程。除此之外,亦提供專為國際學生而設的1年GCSE課程,方便於香港完成中三的學生銜接。

延伸閱讀 : 公學 ≠ 公校!連首相都讀的公學是什麼?

Malvern College

培養及注重學生的藝術發展

不僅注重學生的學術成績,亦非常鼓勵及培養學生於藝術方面的發展。學校為修讀藝術的學生建了一座藝術中心The Lindsey Art Centre,這座藝術中心有不同的工作坊及活動讓學生學習不同的藝術技能和特別的藝術設計領域,如時裝設計、珠寶設計及銀器設計等。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藝術與設計

Malvern College

Malvern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