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wood School

Lansdown Road, Bath, BA1 5RG

Kingswood School 好唔好?

1748年創校。傳統英式教育與香港教育截然不同的地方是,香港學生經常被動地接收知識,而英國的傳統學校則希望學生由衷地對事情感興趣,繼而主動去學習及定下目標,甚至懂得對自己有要求, Kingswood School 實踐的就是英式學校的標準理念,從小塑造學生。學校的寄宿生及國際學生比例低,大部份是英國本土學生,英文程度屬中上的學生會較容易適應 Kingswood 的學習環境。

Kingswood School 簡介

英國優質學校集中地

位於英國優質學校中地 Bath,整座巴斯城都是世界遺產的範圍之內,古意盎然、美麗優雅。學校218英畝,接近5個維多利亞公園這麽大,這對於香港學生來說是難能可貴的廣闊空間。學校聳立於山上,可以俯瞰整個城市,就讀學生亦證嘆 Kingswood 的學校環境一流,著重環境的學生對 Kingswood 一定不會失望。

Kingswood School

藝術、體育平衡學生身心健康

學術雖然是 Kingswood 的核心,但學校也非常重視利用運動及藝術來平衡學生的身心健康。為激發學生的創造力,學校提供多示化的藝術課外活動如陶藝、蠟染及工藝品製作等。為修讀藝術的學生建立燒製窯,學生可以使用釉料和氧化物來裝點自己的藝術作品。體育方面,提供的都是傳統英式運動,各項目享譽學界,赢取不少獎項。除此之外,Kingswood每年於不同的國家舉行運動交流團,過往12年會到訪北美、新加坡、馬來西亞、意大利等國家。

Kingswood School

學業成績優秀

Kingswood School多年來成績優異,高達八成學生達到A*-B的成 績,達到進入羅素集團(The Russell Group)大學的要求,並多次被評為男女寄宿及日校首十名。在最新的獨立學校檢查員(ISI)報告中,學校在每個類別中均被評為優秀。檢查組高度評價的類別包括教學和學習、照顧、課外活動、寄宿以及學生的精神、道德、社會和文化發展。

延伸閱讀 :

Kingswood School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