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ch School

25 Henley Road, Ipswich Suffolk IP1 3SG England

Ipswich School 好唔好?

1399年創校。參觀學校時,你會感覺到學校洋溢著濃厚學術氛圍,那種樸實而積極的感覺正是香港家長最喜歡的。要留意,學校寄宿床位較少,國際學生寄宿學位競爭激烈,而日校生絕大多數為英國本地生,學校在國際生和本地生的比例上把關得很好,故此得出令所有學生均受惠的學術和成長結果。

Ipswich School 簡介

全方位學習計劃“The Edge”

“The Edge”是Ipswich教育策略其中一項重點計劃,該計劃每兩週分四節課進行。除了修讀進階數學的學生外,其餘Year12及Year13的學生都必須參加,學習烹飪、營養學、網絡安全、公開演講、健康生活、金融素養,法律和公民責任等主題,旨在激發學生思考或學習解決日常生活問題。“The Edge”還有一個亮點,所有Year 12學生在夏季學期末將在德文郡的一個寄宿活動中心渡過一星期。在這裡,學生將有機會享受各種戶外活動,同時還培育各種仲要技能,包括壓力管理、面試技巧、汽車維修、衝浪等。完成這個計劃,學生會獲得ILM3級領導力與管理證書,這樣的資格證書很少由中學生完成,因此受到大學的高度評價,使Ipswich的學生在未來申請大學時更具有競爭優勢。

延伸閱讀 :

Screenshot 2021 10 29 at 4.01.35 PM

家庭式寄宿環境

1115名學生中只有63名為寄宿生,並且大部份為A-Level學生。宿舍學習氣氛相當良好,家庭式寄宿環境使House Parents可以密切關注每一位寄宿生的需要,再針對性給予輔導,如此關顧即便是一些較文靜的學生也能很快適應。

Lower School 2

職業及科目輔導 助學生鋪排未來路

為了讓學生充分瞭解未來的道路該怎鋪排,學校安排各種活動讓不同年級的學生參加。有些學生可能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入讀大 學某科,所以學校和 Cambridge Occupational Analysis 合作,以問卷調查的形式,圍繞學生的強項和興趣,分析學生適合的科目和將來適合從事的行業範圍。另外,Ipswich和不同機構、大學及校友保持著緊密的聯系,邀請他們到校幫學生預備面試及潤飾履歷表。如學生希望申請劍橋、牛津大學,學校亦有提供相應的協助。

Screenshot 2021 10 29 at 4.02.13 PM

Ipswich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