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wich High School

Woolverstone, Ipswich, Suffolk IP9 1AZ

Ipswich High School 好唔好?

Ipswich High School採用香港家長比較陌生的鑽石型教學模式,初中某些科目男女會分開,到中六才全面混合上堂。在男女同校的環境中,周時擁有單性別教學的優勢。此學校更是近期才接受國際學生的申請,所以國際學生人數非常少,如果家長想學生體驗英國本地讀書環境,可考慮選擇Ipswich High School。

Ipswich High School 簡介

ORBIT Programme

Ipswich High School 提供不同的活動例如:義工服務、大學申請教學、課外活動、生活技能(EPQ、時事關注、烹飪技能)等,這些都是課堂以外才能學習的技能。學生能夠利用他們所學習到的知識及經驗,豐富他們的大學個人陳述信,繼而增加入讀心儀大學的機會。

學術成績及科目選擇

Ipswich High School全校只有400多名學生,在英國寄宿學校中規模偏小。學校雖小,仍可以提供21課A-Level科目給學生選擇,包括較冷門的電腦科技學及英國文學等等。在2019年的數據上看到,學校每科不會安排超過15人修讀,小班教學模式有利學生考獲優異A-Level成績,2019年A-Level試卷超過三成學生奪得A*-A,有利大部份學生考入他們的第一志願大學。

獨特的校園環境

Ipswich High School學校位於英國西部Ipswich的小城市,坐落英國著名River Orwell旁邊。學校有着先天性的優勢,可安排學生參加不同類別的水上活動。所以傳統運動例如足球,木板球以外,學校會安排航海學、划艇、三項鐵人等等較為冷門的課外活動。

Woolverstone hall banner3 f15f80e8cf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模擬聯合國 Model United Nations (MUN)

  • MUN 是一項能夠提升學生溝通和辯論能力的比賽,每年超過500名英國本土學生參加。

一對一游泳指導
Ipswich High School 升業及就業的輔導團,會提供相關的工作輔導 :

  • Year 10 的同學會接受職業指導分析及進行模擬工作面試
  • Year 11時,同學亦可按照心儀的工作路向,再由學校安排下參加為期兩星期的工作實習,從而學以致用

Ipswich High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