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lington School

Strood Park Horsham, West Sussex, RH12 3PN

Farlington School 好唔好?

1896年創校。創校時是一所傳統的英國女校,2019年轉型為男女校。學校成績一向優異,於2019年更躋身全國學生進步度前1%的學校,可見該校學生沒有固步自封,不斷力爭上游。由於 Farlington是一間小型學校的緣故,故學生彼此之間能建立深厚友誼。更重要的是, Farlington 沒有因為學校的規模而吝嗇資源,反而花心思替學生「度身訂造」學習計劃,因應每位學生的能力與需求提供最合適的栽培,這是有些大型學校也無法媲美的用心

Farlington School 簡介

公認的最佳私立學校

學校憑藉優質的教學質素,榮獲多個獎項。《私立學校家長雜誌》評選Farlington為「2018年度全英最佳私立學校」,要知道一間學校要獲得這個「最佳」稱譽,需在學術各方面均有良好表現,而 Farlington School 從藝術至STEM等科目都獲得卓越成績。《星期日泰晤士報》更評選此校為「英國前100名最佳私立學校」,而該獎項的評核是基於近期的考試成績及課外表現。Farlington屢獲獎項,意味著除學術成績表現優秀外,還證明學生在課外活動方面的表現相當突出。此外,Farlington畢業生大部分成功考入第一志願大學,證明該校教育得法,致力提供最合適學生的課程,讓學生發揮所長。

延伸閱讀 : 藝術與設計 – 報讀英國大學準備Portfolio的重要性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藝術與設計
 
Farlington 9

孕育藝術專才

學校重視學生多元化發展,其中以「表演藝術」最為出色。音樂方面,Farlington 被譽為「音樂之聲」校園,每週提供給學生的個人或團體音樂課多達200節。Farlington是英國三大音樂考試機構Trinity College London的官方指定考試場地。學校合唱團會於皇家歌劇院演出,並多次代表英國參加國際比賽;戲劇方面,學校的戲劇部門每年定期舉辦各種不同活動,如音樂劇、劇院旅行及紐約表演藝術之旅等。另外,大部份學生從低年級就報讀倫敦音樂與战劇藝術學院(LAMDA)證書課程;舞蹈方面,老師除了在體育堂上教授芭蕾舞,芭蕾舞亦是其 中一項課外活動。學校特別設有芭蕾舞學院 The de Braam 來培育學生,更每兩年舉行一次全校演出。

Farlington 5

學科選擇與别不同

能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學生就能更興致勃勃地投入學習。Farlington深明這個道理,在常規課程外加設其他不同種類科目,例如戲劇、藝術史、社會學、心理學及紡織與設計,而當中媒體學更是英國學校中比較罕見的A-Level科目。從該校畢業生的大學科目選擇可見,不少學生繼續深造上述的科目,實在與學校提供的科目選擇有莫大關係。

Farlington 2

Farlington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