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n Close School

Dean Close School, Shelburne Road, Cheltenham, Glos, GL51 6HE

Dean Close School 好唔好?

1886年創校。維多利亞時期風格混合現代建築特色的校舍,顯出 Dean Close 新舊並融、開明變通的風氣。到校園走一趟,不難發現每個學生都笑意盈盈,充滿朝氣地向老師及訪客間好,這令學校引以為傲的愉快校園形象不言而喻。學校不會以學術表現稍欠突出而否定學生的才能,而是堅持關懷包容的基督教教學理念,對學生諄諄善誘、在不同活動領域的發掘學生潜能、這種教學精神是令 Dean Close學生充滿自信的來源。

Dean Close School 簡介

以學生為本的學術方向

Dean Close School 重視學生在校體驗及感受,認為學術表現稍平凡的學生都需要以適合自己的方法學習和進步。從學校網站分享的校長歡迎詞影片中能深深感受到學校從學生角度出發的理念,教職員重視學生在學習經歴的感受和體驗。Dean Close 學術表現能保持中庸之道,過去10年在GCSE及A-Level公開考試的優良率維持相同水平,反映學校教學質素穩定。而2019年數據也顯示近8成學生考入 志願大學,過半數更考入羅素集團(The Russell Group)大學。

延伸閱讀 :

Dean Close School

多才多藝的均衡發展

學校積極投放資源在體育、藝術及戲劇等不同活動,令學生有不同機會探索感興趣的活動。體育方面,主張「全民運動」,除了足球場、網球場、游泳池,更設有不常見的室內步槍靶場和攀石牆,近年又以3百萬英鎊重建校內體育館,內有健身室、舞蹈室、羽毛球場、篮球場、室內曲棍球場、蹦床等,也聘請不少會參加國際賽事的專業運動員擔任教練。藝術方面,教授不同藝術項目包括陶瓷、繪畫、版盡、攝影和信息技術藝術等。院内綜合型畫廊 BonBernard Gallery全年舉辦各式各樣的外、內藝術展覽,展示學生歷年及最新創作的 藝術作品。戲劇方面,設有容納500多人的 The Bacon Theatre 大劇院,每年公演的戲劇作品多達10場,從古典的莎士比亞劇至現代 戲劇都有涉獵,學校成立的職業劇團Close Up Theatre在過去15年積極參與外界的戲劇演出及比賽,例如全英最大型藝術節 Edinburgh Fringe,更每年獲 Sell-Out獎章。

延伸閱讀 : 點解奧運咁重要?論「體育」在英國中學中的地位

Dean Close School

關懷及愉快學習的辦學理念

學校重視學生的成長學習經驗,在學術和課外活動上都提供充足支援,令學生享受校園的寄宿學習生活。同學們在和諧互愛的環境下學 習,教職員也致力在關愛層面(pastoral care)互相配合,使學生在愉快的環境下茁壯成長。另外,學校的課外活動多元化,共有120多種興趣班及不同學會,除了一般藝術、體育、音樂課程外,更有其他學校少見的烹任及餐酒課程、馬術及馬球活動等,令學生的課餘活動十分充實。此外,寄宿生在週末的課外時間也獲得學校妥善安排,例如定期外出溜冰、主題公園及動物園參觀等活動。

Dean Close School

Dean Close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Maisie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