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rd College 遊學團

Acton Burnell Hall, Acton Burnell, Shrewsbury, Shropshire, England, SY5 7PF

Concord College 遊學團介紹

  • Concord College 深受香港家長歡迎,畢業生多獲全英Top 10 大學錄取。夏令營由該校親自籌辨,讓同學感受頂尖寄宿學校的濃縮版課程,適合有意將來報讀該校的學生參加
  • 提供豐富的學習體驗,並伴隨著英語和科學的通識課程, 以在互動和快樂的學習環境中提高技能和知識。此外,所有暑期學校的學生都將有令人興奮的機會參加兩個活 動和充實計劃,以及廣泛而有趣的社交計劃
  • 課程固定為期三星期,而學習時數比其他學校所辦的較為多,適合希望利用暑期去充實及提升學術知識的學生參加

Concord College 遊學團 簡介

Concord College 位於英格蘭西部 Shropshire,距離英國第二大城市 Birmingham 只有一小時的車程。Concord College 專門培訓有意升讀醫科、牙科、獸醫以及升讀牛劍的學生,是一間以目標為本且極具競爭性的學校。雖然如此,Concord College與近似學校不同之處為除了關注學術發展外,亦注重學生的多元化發展,正如其暑期課程一樣,提供不同的科目及工作坊培養學生其他興趣。

遊學團分類每週學習時數每班人數舉辦形式
- 寄宿中學體驗
- 專科/學術培訓
21-23小時平均12 - 15人學校自辦

課程簡介

Screenshot 2024 01 24 at 11.57.31 AM

住宿安排

學生會安排入住同性別的單人房,房間安排主要根據歲數而定, 讓同學及早適應寄宿環境。10 至 14 歲的男生會安排入住單人房,洗手間與 3 至 4 名學生共用,15 歲以上的男生會入住有獨立洗手間的房間;10 至 13 歲的女生會安排入住單人房,洗手間需要與 3 至 4 名學生共用,14 歲以上的女生會入住有獨立洗手間的房間。每座宿舍設有二十四小時職員看顧,以提供全面照顧。

文化導賞

整個遊學團期間,學生會有兩日半到附近的小鎮旅遊,兩日到其他地區觀光,例如利物浦、牛津、主題樂園及動物園等

校內體育及課外活動

學校會特別安排各種各樣的運動、活動及團體活動供學生參與,活動包括:

藝術、羽毛球、籃球、足球、高爾夫、游泳、網球、排球、戶外運動、攀岩、自行車、高繩、划獨木舟、山地徒步、山地自行車、白水漂流、保齡球、電影院、溜冰、卡丁車、鐳射激光槍遊戲及彩彈射擊

參考時間表

Screenshot 2024 01 24 at 11.59.30 AM

Concord College 遊學團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Denise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