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ston School

Bryanston School, Bryanston, Blandford Forum, Dorset, DT11 0PX

Bryanston School 好唔好?

1928年創校。她是一個遠離喧囂的學校。學校讀書氣氛濃厚,校風純樸,在學生品德教育上做得很好。位於英格蘭西南部的 Dorset,被認為是英國「最美鄉村」之一,而學校自成一角,走進 Bryanston前沿途會經過學校的森林、草地、教堂、馬厩、教師宿舍,看起來像是一個美麗寧靜的世外桃源,絕對是我們參觀過最漂亮及最先進的校園之一。Bryanston 學位緊張,通常於一個學年前的9月停止接受申請,而學校需要考生遞交 UKiset 報告,所以建議有興趣申請的學生儘早規劃。
延伸閱讀 : 英國私立寄宿學校入學試 — UKiset

Bryanston School 簡介

一對一導師制 制定學習報告供家長參考

學校的師生比例達 1:5,每名 Bryanston School 學生入學前就已被分配好一位導師,負責學生從入學到畢業期間的所有學習及生活。香港學生臨出發到英國前,負責的導師還會安排與學生進行視像會議。到達英國後,導師每週會至少與學生面談一次,針對學生的情況及各科老師對學生的成績評估總結成綜合報告,為學生提出合理的建議和幫助。而這份報告會放在網上,家長可隨時查看,及時掌握學生的情況。對於國際生家長來說,這份報告能讓家長安心。

Bryanston School 1

讓孩子從活動中學習

從成立之初堅持為學生提供帶有創造性的活動。目前,學校有100餘種課外活動,例如舞蹈、象棋、電影學會、辯論、急救、戶外運動、登山、滑雪、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劉、青年企業創業等活動。學生不僅能從這些活動中學習知識,亦能體會到學校群體生活的樂趣。Bryanston的藝術科十分出名,如音樂、美術和話劇等,屢獲佳績,適合對藝術科目有興趣的同學。

延伸閱讀 : 反轉海陸空 英國中學真識「玩」

Bryanston School 2

寄宿支援理想

該校照顧 Bryanston School 學生的職員與學生人數比例是1:2,投入的人力資源較其他眾多學校高。膳食安排方面,學校甚至聘請五星級酒店總廚擔任餐飲總監,菜式設計用心,亦會吸取學生的意見反饋來作出調整,有在讀學生甚至笑說,從其他寄宿學校來參加運動比賽的學生都對Bryanston提供的膳食讚嘆不已。

Bryanston School 3

Bryanston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