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khamsted School

Berkhamsted Sixth, Castle Campus, Castle Street, Berkhamsted, Hertfordshire, HP4 2BB

Berkhamsted School 好唔好?

1541年創校。倫敦地區寄宿成績最優異學校之一。相比起其他成績相若的同區學校,學費相宜,性價比非常高,加上位於倫敦鄉郊地區的極佳地理位置,帶有大城市文化體驗,但也有安靜讀書的環境,避免了導致學生分心的問題之餘,還吸引了不少於倫敦工作的家長青睞。如想找近倫敦且價廉物美的傳統學校,不妨考慮這所中學。需留意的是,學校每年只錄取極少的國際學生,競爭十分激烈。

Berkhamsted School 簡介

沿用英國權威理念 讓教育成果錦上添花

過去一年,Berkhamsted School 近八成 A-Level 考生獲羅素集團(The Russell Group)大學錄取,更有7位考生躋身牛津和劍橋大學,亮麗的成績建基於一套由倫敦大學學院(UCL)、倫敦國王學院(KCL)大學講師及英國心理學會的成員-Dr Guy Claxton所倡導的教學理念 Building Learning Power(BLP)。除了重視成績,BLP亦把教學重點放在學生的自身性格塑造及習慣訓練上,讓年輕人為終身學習做好準備。

延伸閱讀 :

Berkhamsted school 1 scaled 1

大學MBA課程 培育商家尖子

學校與「 Ashridge 國際商學院」合辦了全英首創的小型MBA商科課程,作為高中商科課程的增值學習。課程內容非常務實,透過學習市場戰略和營銷等大學課題,讓同學直接體驗市場的業務實況,把學習到的理論知識到現實世界實踐。除了可擴闊眼界之餘,更可豐富同學報讀大學時的個人陳述信內容,有利入讀心儀學府。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Berkhamsted School 2

兼顧少數同學之需求

作為一所「 千人大校」,於GCSE及A- Level選科上眾多,即使全校有高達97%的英國學生,但亦有提供中文等較冷門的學科選擇,兼顧到少數人的需要。此外,該校寄宿生只佔50多人,House Parent可以密切關注每一位宿生的需要,再給予針對性的輔導。學校寄宿生的A-Level成績比日校生高出10%,這是最佳數據證明學校沒有因為宿生少而忽視了投放於寄宿生的配套及關懷。
延伸閱讀 : GCSE 、A-Level & IB 學制簡介

Berkhamsted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