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e's School

Bede's Senior School, Upper Dicker, Hailsham BN27 3QH

Bede's School 好唔好?

1979年創校。成績優秀,風氣純樸,尤其適合未來有意入讀獸醫學及演藝科目的學生。該校不但擁有自家的舞蹈學院,甚至擁有逾70種動物的校內動物園,這在英國學校中非常罕見。即使你不以舞蹈家或獸醫 為目標也不打緊,該校提供的GCSE和A-Level 科目逾40種,配合兼容收生政策(Non-Selective)錄取擁有不同才能和潜質的學生,提供一個廣闊的空間讓學生在自己擅長的領域發光發亮。

Bede's School 簡介

自家舞蹈學院培訓明日之星

學校特設自家舞蹈學院(Bede's Legat Dance Academy), 為熱衷舞蹈的學生提供多種不同的舞蹈訓練,包括現代舞、芭蕾舞、爵士舞等。院內的學生除接受專業導師的指導外,更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深造和演出。學院也肩負教授國家文憑課程(BTEC)舞蹈科的重任。此外,學院也在午膳時段向全校學生開放,藉此普及舞蹈文化。

Bede's Senior

校内自設動物園 推動生態教育

此外,Bede's 於校園內設有動物園和動物學學會(Zoological Society),養育了爬蟲類、哺乳類、鳥類、兩棲類等的小動物,讓學生不離校門也可接觸到生態教育。學校同時提供BTEC動物護理科(Animal Care),於日後有志報讀獸醫的學生來說,大學在收生錄取最重視的「動物經驗」在Bede's 唾手可得,無疑增加同學入讀獸醫或動物學的機會。

Bede's Senior School 1

7 Days A Week 寓學習於活動

Bede's 更大膽提出 Seven-days-a-week 辦學理念,讓所有學生在平日的學習以外,在週末都能參與學校安排的各種活動,而家長無需擔心孩子過分顧著玩樂而不好好讀書,皆因Bede's的活動分類旗幟鮮明,並「寓學習於活動」。學校定期舉辦學科相關的延伸活動或外出參觀,例如,為學習英國文學,英文科部門舉辦欣賞莎翁名著Macbeth的舞台劇,通過觀劇加深同學對經典名著的認知。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生活大揭秘

Bede's Senior School 2

Bede's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