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tabase

英國大學

學校過濾器
1 - 18 共 91 項結果
School Search

排序

排序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Edgbaston, Birmingham, B15 2TT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傳統上以工程、地理及社會科學類科目見稱,近年更加 入炙手可熱的物理治療,成為香港同學爭先報名的對象。大學的所在地距離倫敦相約1.5小時,大學也與Kaplan教育集團合作舉辦大學基礎課程,同學可以在 倫敦修讀一年基礎課程,然後銜接到大學。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Gower Street, London, WC1E 6BT

UCL是一所世界矚目的學府,世界十強名校,與牛津、劍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及倫敦帝國齊頭並進,同為G5超級精英大學。其位處倫敦Bloomsbury區,附近就是大英、福爾摩斯及狄更斯博物館,書香氣息非常濃厚。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327 Mile End Road, London, E1 4NS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於1885年創立,是英國倫敦大學聯盟中規模較大的獨立學院。 Queen Mary 也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的成員之一。學院校園主要座落於倫敦東邊的 Mile End,另外三個學院校區則位於倫敦市中心東區,交通非常便利。大學由四大學院合併成立,分別為Queen Mary 學院、Westfield 學院、St.Bartholomew’s 醫學院和皇家醫學與牙科學院。其中語言學,電腦工程,醫學和牙醫在各種英國大學評鑑中尤其突出。一般從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畢業的學生,都廣受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的雇主高度評價和青睞。 延伸閱讀 :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Way, Musselburgh, Edinburgh, EH21 6UU

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在健康科學、食品及營養、媒體與傳播,以及戲劇藝術方面擁有傑出的成就。其話劇及藝術科目排名為全英首6名;而職業治療學科排名是全英首7名。另外由於愛丁堡每年舉行規模盛大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因而吸引不少遊客到訪,令其旅遊業蓬勃,故此學生於修讀節日管理、活動管理、酒店管理等學科,能擁有充足的學習機會及經驗。

St George's University, London

Cranmer Terrace, Tooting, London, SW17 0RE

物理治療於2021年《完全大學指南》的科目中高居12位,在整個三年課程中,該校提供多次專業實習機會,總計30週全日制臨床實習。而值得一提的是Kingston的物理治療科亦接受沒有修讀過生物的學生,如果同學沒有讀過生物學,不妨考慮申請。教學理念旨在為學生提供最真切的實踐經驗,例如於該校選修放射治療、物理及職業治療等健康科目學生是全英少有的學校可以親自解剖屍體,以學習解剖學。而且畢業生就業率方面排全英第五,比KCL更要高。

Coventry University

Priory Street, Coventry, CV1 5FB

Coventry University 坐擁五個校舍,主校區位於考文垂,而學校於倫敦亦特設商學院,讓學生享有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利,真切了解到倫敦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就業優勢,同學可從實習了解到現實營商環境會遇到的各種問題,並可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商業菁英人才建立人脈網路。 而該校職業治療及酒店管理等一向是其皇牌專業,其中以職業治療最為出色,在2021年《完全大學指南》中名列前十名。在整個課程中,該校共有三次專業實習,總計28週全日制臨床實習。 由於Coventry University無需經過UCAS也可以直接報名,作為同學UCAS以外的第6個選擇,為同學增加了多一個機會。 而對於在香港就讀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的Year 2同學,更可以升讀Coventry University的Top Up degree,只需一年便可取得榮譽學士學位,以最短時間取得學位,方便投身職場或繼續進修碩士 (Master)。 延伸閱讀 : 【羅素大學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英國大學中的Hermes、LV?

Cardiff University

Cardiff, CF10 3AT

Cardiff University 創建歷史可追溯至1883年, 校舍位於英國西南部威爾斯(Wales)最大的城市Cardiff。相比起其他英國的大城市,當地的生活費用較為低廉。而且Cardiff也是英國最安全的城市之一。Cardiff University 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 (The Russell Group) 中唯一來自威爾斯 (Wales) 的成員。 大學的教育水準享譽國際,擁有一流的學術團隊。教學方針著重於教授與學生的溝通,從而可以一起指導探索和發展。學校內的圖書館是威爾斯境內規模最大,也是英國最現代化的圖書館之一。館內提供了2200多個座位並24小時開放,讓學生可在舒適方便的環境中學習。學校近年投放超過一億鎊擴建校園設施,所以無論環境或設施上的水準都能在全英國頂尖大學中佔一席位。延伸閱讀 :

Manchester School of Architecture

Chatham Building, Cavendish Street, Manchester, M15 6BR

MSA由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和 英國羅素集團 成員之一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聯合開辦的建築學院,同學除了可以共同享用以上兩間學院的資源及設施,而證書亦是由兩間學院共同頒發。學校專門提供5門建築學科課程,橫跨學士、碩士及博士界別,課程均受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 (RIBA) 和英國建築師註冊管理局 (ARB) 認證。 延伸閱讀 : MSA於業界及學術界為聲望極高的建築學院,MSA於建築學科世界排名11,畢業生於業界備受讚譽。MSA 培育了多名世界知名建築設計師包括,Norman Foster(作品包括香港匯豐銀行大廈等)及前港鐵總建築師 Roland Paoletti,Paoletti團隊設計了橫跨香港37個車站,例如荃灣及觀塘線,完成了地鐵雛形。

LSE

Houghton Street, London, WC2A 2AE

作為未來經濟學家的搖籃, LSE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顧名思義於經濟範疇上擁有崇高學術地位及對於現今世代經濟學的理解所做出的重要貢獻,過往孕育出不少經濟風雲人物,例如 : Friedrich Hayek、Robert Mundell及Ronald Coase John Hicks。相比起牛津 劍橋等名次類近的學府,LSE的經濟相關課程更為多樣化及更跨學科性,例如 : Mathematics and Economics、Environmental Policy with Economics、Philosophy, Politics and Economics及Economics and Economic History等15門經濟科。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由於LSE的臨立於英國政治、工商業及媒體中心,金融機構等都近在咫尺,因此她和外界有頻繁的交流機會,大大地豐富了學院學生的知識景觀。 延伸閱讀 :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Kingston Lane, Uxbridge, UB8 3PH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是全倫敦唯一的校園式 Campus-Based 大學,學生起居及上學都集中在同一校園範圍以內;校舍座落於倫敦希斯路機場30分鐘車程的Uxbridge,並有倫敦地鐵連接市中心區域,國際學生出入交通十分方便。 作為一所以英國最偉大的工程師Islamabad Kingdom Brunel命名的大學,工程、電腦及運動科學一直是大學引以自豪的學科。近年,Brunel這個名字卻活躍於健康科學、數碼媒體設計、產品設計科目,每年在倫敦城舉辦的產品設計發佈會更是享譽英倫海外。大學未來會致力向健康科學及生命科學發展,新建的醫學院更正在招收學生,為人類健康發展作出貢獻。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University House, 15 Bartholomew Row, Birmingham, B5 5JU

創立於 1843 年的 Birmingham City University (BCU) 前身為理工學院,於 1992 年正式升格為大學。本校擁有 7 個校區,是英國最大型的現代化綜合性大學之一。主校區位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距離倫敦車程只需90分鐘。城市發展完善,交通發達,是英國交通的中心樞紐。大學擁有約 23,000 名學生,分別來自 80 個不同的國家。

Bournemouth University

Fern Barrow, Poole, BH12 5BB

Bournemouth University 位於風光明媚的旅遊聖地(英格蘭南部海岸),故此其旅遊及酒店管理學甚為出名。其大部份旅遊管理學學科獲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所認證,並與英國旅遊局及蘇格蘭旅遊局緊密合作,為該科學生提供工作與實習機會。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Bishop Hall Lane, Chelmsford, CM1 1SQ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ARU) 創校於1858 年 ,前身為 Cambridge School of Art。是一所大型、現代化的綜合性大學。本校位於英格蘭東部,其特色在於擁有兩個分別座於不同城市的校舍,分別是教育之都劍橋 Cambridge 及 Chelmsford。大學環境優美,兩個城市皆離倫敦不遠,乘坐火車約三十分鐘至一小時便可到達。ARU 大概有三萬多名學生,以藝術設計、音樂及現代歐洲語言等科目最為人熟悉。93% 的畢業生都能於畢業半年內找到合適的工作或持續進修。學生亦可透過大學的國際學院Cambridge Ruskin International College (CRIC) 的銜接課程升上大學。ARU 的視光學是近年香港非常熱門的學科,畢業及在英國註冊後,即可回港執業,就業前景十分可觀。 延伸閱讀 :

Northumbria University, Newcastle

Sutherland Building, Newcastle upon Tyne, NE1 8ST

Northumbria University 於1992年創校,相比起傳統紅磚大學,雖則年資尚淺,但曾經連續三年被泰晤士日報評鑑為英國新一代大學第一名,為最具現代化的新型大學,可算是後起之秀。下設五個分學院,以藝術及設計學科為首,平面設計、工業設計(Industrial Design)、室內設計及物理治療更為學校科目王牌。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Epinal Way, Loughborough, LE11 3TU

學校簡介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作為‘University of the Year’整體排名成功躋身全英等六名。建築、商科及測量等學科亦長期高居英國綜合排名榜前十。大學的運動科學更為大學的王牌學科,根據QS世界排名,更是全球第一。作為英國大學體育聯盟 (British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Sport) 的成員之一,所開設的運動科系相當廣泛,為英國運動學系之最。相比起其他提供該科的大學,該校的課程內容更聚焦運動行業的實務求性,例如有提體育管理等專門課程,而且體育設施非常完善,特別愛好運動的同學能盡情享受大學設備。Loughborough University 以體育見稱,世界馬拉松記錄保持者和奧運會運動員Sebastian Coe勳爵等也是其校友。 Loughborough 商學院位列世界頂尖商學院Top 1%,為全英僅有的16所獲得三個主要國際認證機構歐洲管理發展基金會的EQUIS認證; AMBA認證以及AACSB認證三重的商學院認證之一。 Loughborough University大部分科目更讓同學自由選擇可以多加1年實習Sandwich Year,包括一些較理論性的科目,例如 : 歷史、政治及文科。讓同學不只在書本上學習,更可以投入工作環境實習,實習年於高排名學府是非常罕見的。 過往不少畢業主分別成功在半年來獲雇主獲聘。並於Dyson、British Airway、Adidas、Mercedes-Benz及BWM等不同行業的巨頭就職。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103 Borough Road, London, SE1 0AA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倫敦南岸大學) 是倫敦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前身為一個藝術學院,於1992年正式成為大學,其課程著重於實用性高,結合了工業和專業。此外,該校是全英國最大,學科最齊全的公立綜合型大學之一。

Kingston University

Holmwood House, Penrhyn Road, Kingston upon Thames, KT1 2EE

Kingston University 為以藝術類為強勢專業的綜合大學,專攻藝術,設計,時裝等學科,於倫敦市座擁四座校舍,Kingston School of Art更為學校的王牌學院, 學校內容 : 電影製作更從Year 1 至 Year 3 每年亦有真實製作電影modules,而於電影製作過程中的,前期、拍攝及後期製作,Kingston有開辦相對應的大學本科科目,其中較為專門的學科有平面設計、插圖動畫及平面設計攝影等。下設的建築、設計、電影、音樂等專業也都非常優秀。例如香港歌手陳奕迅就是Kingston University的校友。 對於Kingston學生調查顯示,教學質量是他們選擇金斯頓大學的首要原因,其次則是學校於倫敦的位置。作為藝術愛好者必前往朝聖的城市。四處林立的美術館、學院與商業畫廊是倫敦重要的藝術地標,多姿多采表演藝術活動的一站式地點。 學校以卓越的學術成就而享有盛譽,並一直位列英國頂尖藝術與設計學校之列。 它也是許多世界知名研究中心的所在地,包括金斯頓大學創意和文化研究中心。 金斯頓大學在 2023 年 QS 世界大學排名研究中位於 601-650 之間。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Strand, London, WC2R 2LS

King's College London 為英國首屈一指的高等教育學府,於教學研究領域佔有十分重要的學術地位。根據《QS Ranking》排名全世界32,而且課程設置廣泛,涵蓋醫學、牙科、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科學與工程(化學,物理等)、人文學、法律、工商管理和社會科學超過200個不同專業的課程。商業管理及法律更為該校王牌學科長居英國排名榜五甲。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KCL 是少數開辦大學基礎班課程的倫敦大學,喜歡學習社會科學、金融及管理相關研究和生物化學有興趣的學生亦可以考慮入讀ICC基礎班課程,除此之外,學校亦設有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經濟學與數學、全球政治與社會科學、文理與社會科學及數學與商業管理等八個課程,再透過UCAS大學聯招可以升讀KCL的大學一年級。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