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tabase

英國大學

學校過濾器
1 - 18 共 156 項結果
School Search

排序

排序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UAL)

272 High Holborn, London, WC1V 7EY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是藝術界的「牛津劍橋」 , 不是因為她要收A*狀元,而是希望透過作品集看到申請者的個人能力、特點以及潛質。根據UAL的分享,學生的作品集必須包含以下六個元素 : Experimentation, Cultural Diversity, Relevant work, First page & Strong Ending, Clear Imagery & Edit Work 及Show Passion & Creativity。從而可見,UAL要的是跳出傳統思維框框的學生。

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City Campus, Leeds, LS1 3HE

療、美術與設計、旅遊與款待、運動科學、營養學等實用性學科。大學的發展政策極具前瞻性,每年都會因應社會的需要,適時整合並推出新學科,例如推出體育記者學、電腦動畫特技等,迎合主流社會需要。

University of Aberdeen

King's College, Aberdeen, AB24 3FX

University of Aberdeen 是英國第五古老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有五百多年歷史。根據《2022衛報大學排名指南》,該校名列全英第二十名,多項學科躋身前十名,涵蓋醫學、牙醫、電腦科學、物理等。該校迄今誕生多達五位諾貝爾獎得主,當中包括胰島素的發現者。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High Street, Paisley, PA1 2BE

作為一所新大學,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UWS)由4所學院合并而成,學生人數約16000人。其學生滿意度名列前茅,2019年更得到Global Student Satisfaction Awards。大學十分重視學生畢業後的職業生涯,課程設計以實際應用為主,亦會為學生提供1對1的職業生涯規劃和為學生提供實習或工作機會。

University of Warwick

University of Warwick Coventry, CV4 7AL, UK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世界名校,在英國排名中更是經常保持在首10名以內。大學以修讀數學、工程、商科、會計、電腦等科目見稱。作為Russell Group羅素集團大學的一員,大學憑借自身的科研優勢,與不同大型企業例如Jaguar LandRover等合作,共同研究碳排放減排、開發新型無人駕駛技術,證明其雄厚的科研根基及對創新科技的追求。

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Wallisdown, Poole, BH12 5HH

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是英國的美術大學之一,課程範圍涵蓋藝術、設計、傳媒、演藝等領域。每個課程皆有名額限制,確保本地生及國際學生的比例,使各地學生具充分機會交流學習,擴闊跨國界視野。學生的發展空間甚多,例如參與到奧斯卡提名影片的視覺特效設計和戲服設計工作,亦有不少著名編劇和攝影師於此校畢業。 學校設有一系列工作室,配置與時俱進,除了板畫工作室、攝影學系專用工作室外,更擁有英國唯一一間獲官方認可的塑膠設計博物館(MoDiP),重視藝術實踐之餘亦支持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夢想成為設計師、時裝品牌公關、電影製作從業員等的學生可在這裡探索自身的可能性與創造力。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藝術與設計

Aberystwyth University

Penglais Campus, Aberystwyth, SY23 3FL

該校擁有全球最大且最早建立的國際關係學院,其國際關係學科無容置疑在全球享有盛譽。此外,該校的商科、經濟金融、生物工程學等學科亦具有雄厚的研究和教學實力,這從學校高達97%就業及升學深造率可見一斑。 學校位於威爾士,當地的文化、風士人情和為人熟知的英格蘭本土截然不同,學生可體驗非一般的讀書環境。而大學其中一間圖書——威爾斯國家圖書館更為英國僅有的五座法定送存圖書館,擁有逾六百萬藏書,提供完善的文化遺產學習資源。        

University of Bradford

Richmond Road, Bradford, BD7 1DP

創新Innovation是一間大學能否立於不敗制定的關鍵中的關鍵,而 University of Bradford 是一間醉心於「從0到1的突破」的高等院校。一直以來,該校都立志於創新他們的課程設置——第一間提供和平研究學位的英國大學、第一間擁有現代化商學院的大學,同時也是除倫敦地區外第一間開設非全日制課程的大學。

University of Bath

Claverton Down, Bath, BA2 7AY

University of Bath 以商業管理蜚聲國際,管理學院被公認為英國最好的商學院之一。2021年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大學學科排名中更穩佔第一名,雖則Bath並非羅素集團一員,但亦有18科打入全英國top 10。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UCA Farnham, Falkner Road, Farnham, GU9 7DS

有意修讀藝術、設計課程的同學,可以考慮 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其科目選擇之多,可供學生選擇,以滿足不同學生需要,以及其學術成就有一定的保證,是大部份香港家長、學生的心儀院校之一。有很多學生會擔心畢業後出路問題。

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

10 Thornhaugh Street, Russell Square, London, WC1H 0XG

SOAS (the 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校如其名,為全英專門研究亞洲、非洲、近東和中東等的高等教育機構,以國際關係、歷史、東亞研究及社會學等學科聞名。建校百年, SOAS 已孕育出多國政治領袖,例如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昂山素姬。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University House, Winston Churchill Avenue, Portsmouth, PO1 2UP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樸次茅斯大學投資數百萬英鎊在市內修建先進的教學設施和學生宿舍學生,務求宿舍提供量能滿足學生,並保證每位學生都能成功申請宿位。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專業研究內容廣泛,并在最近的英國政府科研評估中獲得極高的評價。大學現時排名英國第53位,熱門科目包括運動科學 (2nd),酒店管理 (18th),建造工程 (14th),測量學 (14th),犯罪學 (14th),傳理系 (33rd) 及經濟學 (33rd)。學生可透過大學的國際學院 International College Portsmouth (ICP) 的銜接課程升上大學。

University of Oxford

University Offices, Wellington Square, Oxford, OX1 2JD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學相信是所有學生夢寐以求所入讀的大學, 為英語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學,湧現了一批引領時代的科學巨匠,培養了大量開創紀元的藝術大師以及Margaret Thatcher、TonyBlair、David Cameron及Boris Johnson等英國首相。

University of Kent

University of Kent, Canterbury, Kent CT2 7NZ

University of Kent (UoK) 的精算科學在英國享富盛名,是培育極高水平的精算師搖籃,大部份的精算課程是由知名執業精算師所教授。此外UoK 商學院同時擁有兩項商學院國際認(AACSB、AMBA),而市場營銷學亦擁有 Chartered Institute Marketing (CIM) 之認證,所以其商科課程一直深受學生垂青。 此外,UoK 位於Canterbury的校區,被評為英格蘭最安全的大學城市之一,讓學生可以專心、安心就讀。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Queensgate, Huddersfield, HD1 3DH

英國著名理工大學之一 –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開辦多個健康護理科目,其足病治療尤其出名。UoH 開設足病治療診所,擁有最先進的臨床設施,如矯形實驗室、步態分析、手術室等,這為UoH 學生提供珍貴的臨床經驗。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33 Buccleuch Place, Edinburgh, EH8 9JS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是現實世界的「霍格華茲」,也是蘇格蘭之光。冠於愛大的名銜多不勝數:羅素集團大學、University 21創建成員、達爾文母校等,該校的入學要求幾乎與牛津、劍橋大學看齊,拒申率也甚高。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The Old Schools, Trinity Lane, Cambridge CB2 1TN

作為每位學生夢未以求入讀的首席學府,冠名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名銜多不勝數,為多個學術聯盟的成員之一「金三角名校」、「G5超級精英大學」及「羅素集團」成員之一,多年於「 英國综合排名榜 」高居第一。

University of Bristol

Beacon House, Queens Road, Bristol, BS8 1QU

University of Bristol 被稱為「小帝國理工 」(Imperial College),此盛譽來自於其出類拔萃的STEM學科,在2021《The Complete University》排名中,Bristol的通用工程學擊敗了劍橋大學,排名全英第二,而土木工程則位列第五,機械工程排名第六。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