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tabase

英國大學

學校過濾器
1 - 18 共 156 項結果
School Search

排序

排序

Norwich University of Arts (NorwichUni)

Francis House, 3-7 Redwell Street, Norwich NR2 4SN, United Kingdom

Norwich University of Arts (NorwichUni) 作為英國其中一間為人熟知的美術學府,卻已經擁有超過175年教授美術及設計學科的悠久歷史。大學位於英格蘭的創意城市 Norwich 市區,善於教授動畫及數碼特效、時裝設計、遊戲設計、平面設計等熱門科目,注重學生的設計技能及就業能力,透過聘請業內經驗人士到校執教,向學生傳授最新的數碼科技知識和設計意念,激發他們的創意和潛能。 NorwichUni過去多年積極推動校園國際化及實用化進程,以較靈活的學術及英語要求,歡迎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潛質學生申請;同時又推動實用化教學,將考核方式從一貫的「考試」轉變為專題研習,學生可以利用校內多個不同用途、配備先進設備的設計工作室,結合在課堂上學習的知識及技巧,盡情將自己的想像及意念發揮出來,並由經驗導師指導,成效更為相得益彰。 延伸閱讀 :
Edge Hill University於1885年成立,位於英國西北部城鎮Ormskirk,距離Liverpool約30分鐘車程。在升格成為大學後的短短20年內,致力發展與STEM有關的學科,近年更積極開辦醫學、電腦科學、工程學等學院,同時在教育學、運動科學、心理學等專長學科的研究上不遺餘力。Times and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更於2022年評定Edge Hill為「年度現代大學」 (Modern University of the Year),、充分肯定大學與時並進的辦學方針。

University of Derby

Kedleston Road, Derby, DE22 1GB

University of Derby 是英國著名的公立綜合性大學,以優秀的教學質量而聞名,並獲得REF「全英高校教育質量」評獲「金獎」最高級別評定,而且在2020年獲「Times」及「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被評為教學質量前20名的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Waterside Campus, University Drive, Northampton, NN1 5PH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的創校史可追溯至1924年,但該校在2005年才正式更名為大學。作為一間較年輕的學校,該校勇於摒棄傳統思維方式,為全英首間獲得「變革者大學(Changemaker Campus)」名銜的院校,以社會責任和公民身份為本,推動社會創新。

University of Salford

Maxwell Building, The Crescent, Salford, Greater Manchester, M5 4WT

除了媒體學科外,該校的其他學科亦具卓越的教學質素,尤其是醫療與健康的相關學科。學校致力於開發行業協作區(Industry Collaboration Zones),重點發展工程與環境、商業、健康與福利等相關學科,透過與研究人員、專業人士合作,學生得以在符合行業標準的環境中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競爭力。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Headington Campus, Oxford, OX3 0BP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出色的學科包括酒店管理及護理系。以護理系為例,Oxford Brookes 不單擁有自己的診所,並且與牛津大學教學醫院及多所當地醫院均擁有實習合作伙伴關係。該校亦是全英少數能收國際學生入讀護理學的學校。 而學校同樣出色的酒店管理學院,於學位階段,學校除了提供傳統的三年制的課程,亦有提供四年制的課程選擇,讓修讀酒店管理課程學生完成二年級課程後,可選擇到達英國或其他國家參加為期一年的有薪實習計劃,過去學生曾到萬豪酒店(Marriott)、希爾頓酒店(Hilton)、太古酒店(Swire Hotels)等國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實習,讓同學不僅能體驗國際酒店的商業運營,同時建立與未來潛在雇主的良好關係,為畢業後職業生涯打下良好基礎。 對於有意報名Oxford Brookes的HKDSE或A-Level考生,無需經過UCAS也可以直接報名,作同學UCAS以外的第6個選擇,為同學增加了多一個機會。 延伸閱讀 :

Medway School of Pharmacy

Central Ave, Gillingham, Chatham ME4 4BF

Medway School of Pharmacy 提供MPharm課程,為期四年,教學方式包括課堂、講座、工作坊及實驗室課程,而實習則是關鍵部份。學生完成1200個課時後,能在其專業範疇上學以致用,成為真正的註冊藥劑師。除了一般校園生活外,學生能參與不同組織增廣見聞,充實學習生涯,例如參加由該校學生會舉辦的社交活動,或加入規模較大的英國藥學生聯合會(British Pharmaceutical Student Association)與其他院校的學生交流。 延伸閱讀 :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

Northampton Square, London, EC1V 0HB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倫敦地區最大的綜合性國立大學,亦是亞洲留學生熱門選擇的學校之一。 倫敦作為一個多元文化的國際城市,大學有著地理優勢,坐落於倫敦市中心北側的英國金融中心和著名的歐洲商業區,不論在大學學習,還是在課餘的生活娛樂,都可以體驗得到濃厚的西方文化氣息。 英國倫敦城市大學歷史悠久,在許多學科領域享有極高的聲譽,City 在教學卓越框架中獲得銀獎,其中熱門學科為科目為商科、工程、法律、藝術與設計,健康與人類科學,心理學等。在就業方面,學校為了支持學生的畢業前景和就業,致力提高學生的語言能力以及協助同學完成就業發展的文件集,將在科目上的技能應用到將來的工作機會上。藉着大學跟不同商業夥伴的緊密連繫,同學可以更容易在畢業後得到實習和工作的機會,如Google, Deloitte, Lloyds Banking Group等。其中,該校的Cass Business School商學院有非常高的國際聲譽,所屬的商科均非常著名。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UCLan 是涵蓋多個學科的綜合大學,UCLan擁有全英國最先進及最專業的「媒體工廠」(Media Factory) 供數碼媒體及表演藝術之學生使用。其熱門課程包括賽車運動工程、傳媒、藝術、時裝設計等。賽車運動工程學科於英國西北部排名第一,這課程一直吸引有意成為頂尖的賽車工程專業人士的學生報讀。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Garthdee House, Garthdee Road, Aberdeen, AB10 7AQ

Robert Gordon University 的建築學院是全英國最古老的三所建築學院之一,建築系排名第16位。是全英國唯一一所大學提供6年制的Master of Architecture課程,同時都有工作實習的機會,畢業後獲得英國建築學會 Royal Institution of British Architecture (RIBA) 第二部分認可。

University of Cumbria

Head Office, Fusehill Street, Carlisle, CA1 2HH

University of Cumbria 左2007年成立,共有5個校區,主校園在Carlisle,距離市中心僅幾步之遙。Cumbria風景優美寧靜,對比起其他英國大學,Cumbria的生活水平合理,住宿及學費都較為相宜,另外, University of Cumbria 提供多項國際獎學金和助學金,以經濟上支持國際學生。因此對於國際留學生極具吸引力。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City Campus, Howard Street, Sheffield, S1 1WB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於2020年獲《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評為年度教學質量大學。根據獨立的全國學生調查,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的學生滿意度分為82%,可見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一直深受學生歡迎。旅遊及酒店管理學科是SHU 最出色的學科,從規模上來說是歐洲有提供旅遊及酒店管理最大的大學之一。SHU 不僅提供高質素的教學,而且擁有實力雄厚的研究中心 – 旅遊與文化研究中心,致力於研究和推動旅遊文化。

Keele University

Keele, ST5 5BG

Keele University 的醫療相關學科相當受歡迎,尤以物理治療和藥劑學為甚。學校亦設有全面先進的設施,例如臨床試驗中心和解剖教學中心。而學校重視教學質量,多採用小班教學,促進學生和學者之間的互動。 延伸閱讀 :

Heriot-Watt University

Edinburgh, EH14 4AS

Heriot-Watt 已經有190多年的歷史,是英國前十大歷史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大學於英國擁有三座校區,包括具有英式濃厚的氣氛的主校區爱丁堡 (Edinburgh)。學術方面,Heriot-Watt大學以工程、科技、商科、精算等學系聞名。近年更積極與其他頂尖英國大學,攜手進行不同學科的學術研究,當中包括心理學、機械人工程學、神經科學、人工智能等方面,致力躋身成為一流的蘇格蘭頂尖研究學府。 延伸閱讀 :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Cowcaddens Road, Glasgow, G4 0BA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有三所學院及研究所:商業及社會學院、工程與建築環境學院以及健康與生命科學學院,學校共有90多種本科課程和40多種研究生課程, 還有大量學生在進行博士研究工作。商學院在風險管理和時裝行銷等領域大膽開創新型課程,並得到廣泛好評。GCU 是全英國其中一間最大的醫療衛生學系大學之一,開辦眾多與醫學有關的專業課程。GCU 擁有先進的設施、完善的配套,如虛擬醫院、高科技廣播套房、時裝工廠、甚至是網上「Second Life」校舍(目的是讓學生可以隨時隨地透過互聯網與學校互動)等,GCU 都付出了極大的努力讓學生可以有更的深體驗,以學懂專業技能。於2013年英國高等教育統計局將其畢業生的就業能力列為全蘇格蘭第2,全英第11。

De Montfort University

The Gateway, Leicester, LE1 9BH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其獨特和創新的設計教育理念在英國大學的設計院校中別樹一格,被譽為「英國創意設計師的搖籃」。藝術學院被譽為「英國前10位的藝術設計學院」。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凱特王妃訪問期間,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學生曾為凱特王妃設計了一款高跟鞋,其設計靈感來自凱特王妃及威廉王子的訂婚戒指,凱特對於那雙鞋子的設計稱讚有加。此外,其體育管理碩士課程(FIFA Master)更獲得國際足球協會認證,連續8年被Sport Business International 評為歐洲最佳體育管理課程。FIFA 課程講師主要是體育研究的主要領袖,而客席講師是來自世界體育頂級組織的的發言人。 DMU 商業法律學院在英國深受學生歡迎,設有Leicester Castle Business School及Leicester De Montfort Law School。DMU 商法學院不僅有優良的教學師資和先進的教學設備,更是為學生的創造了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

Ulster University

Cromore Road, Coleraine, BT52 1SA

Ulster University 入圍了THE TIMES 的 2022 年度大學獎,跟據NSS國際學生調查中,Ulster的教學質量和學生體驗的排名都進入了英國前 30 名。Ulster座落於北愛爾蘭,校區位於城市的藝文中心(Cathedral Quarter),是文化與藝術的匯集地。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Student Recruitment and Admission, Exchange Station, Tithebarn Street, Liverpool, L2 2QP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是一間綜合教學研究型大學,亦是英國北方大學聯盟(NCUK)創始成員之一。其運動成就不容忽視,Liverpool John Moores 在各項體育包括,羽毛球、籃球、板球、足球、曲棍球、網球、排球、游泳和橄欖球等均是British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 Sport(BUCS)的註冊隊伍。透過加入BUCS團隊,讓學生可以代表Liverpool John Moores與全英國其他大學進行體育競賽。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