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2021年度英國大學,要用「非常策略」?

  • 【英國局部地區取消明年當地公開考試】、【網上授課亦影響香港和英國學生的學業進度】、【大學可接納 IELTS以外的其他英語考試】......
    種種情形令大部份人有一個錯覺:2021年的大學收生標準會酌情寬鬆?但事實並非如此!熱門學科如物理治療、法律、工程等科目的收生要求並沒有就此降低,額滿即止。
  • 疫情持續,加上BNO政策,為部署升學掀起的一連串變數,反而令2021年英國大學申請比往年超出兩倍,收生競爭極度激烈。
    UCAS英國大學聯招的第一輪截止申請將於1月15日屆滿,大部份熱門學科將會額滿即止。如何在這「非常時期」,不被各種變數影響申請?LINKEDU英國升學首席顧問Vincent將會透過視像講座為大家揭曉「非常」申請策略!

講座對象

  • 應屆中五 / HKDSE / IB / A-Level 學生及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