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及查詢: 請致電 2157 3822 或 按此 WhatsApp

【 英國大學參展院校 】

LAndingPage UNI LOGO 2

每年放榜,總是有人歡喜有人憂。當各位DSE的同學係7月20日收到自己的成績後,經歷一輪嘻笑眼淚後,就要為自己的前途而戰。對於獲得Firm Choice錄取、一舉成功的同學,固然是可喜可賀;但是對於成績不似預期,又或是好過預期、考慮再下一城的同學,UCAS Clearing 「叩門」階段就是你們絕地反擊的時刻!

UCAS Clearing 隨時會逆轉你的人生?

申請UCAS就好像坐地鐵,去到尾站就要落車一樣,而 Clearing 就是整個 UCAS 旅程的最後一站,是人人都要經歷的一站。在這個「叩門」一刻,好多英國大學尚有一些未招滿學生的學科,可能會重新開放招生,甚至會一定程度上降低收生分數要求,只要同學放榜的成績,符合最新的Clearing入學門檻,而該個學科又有空位,就有機會入到一些夢寐以求、或者從來都無想過的頂尖英國大學!形象化來講:Clearing 就好似書展最後一日,書商都會割價促銷。亦即是說,只要湊巧有「書」剩,而你又剛剛夠錢,你就好有可能在這個最後階段買到一本「好書」!

延伸閱讀 :

DSE放榜,444都有機會入Top U?

可能你會問,買到一本「好書」需要幾多budget?大學從來都不會對外公佈、甚至會每年都調整相關的Clearing收生門檻。不過,從上年的 Clearing 情況上,大致推敲到今年會繼續呈現「Clearing 兩極化」的局面:部分專業科目招生激烈,甚至戲劇性逆市「加價」;也有部分英國傳統名牌大學的個別學科,起收生要求大幅下降至444的要求。當然,由於名額有限,所以同學在放榜當日,都必須把握時間聯絡大學,儘量爭取更加獲錄取的機會。

放榜不似預期?仲有大學銜接課程幫到你!

如果放榜成績無法透過UCAS Clearing直接升大學,仲有大學銜接課程幫到你!除左Foundation,仲有International Year One 國際一年級課程,假如心儀大學的學科滿額,或者UCAS Clearing的分數未達要求,同學可以透過入讀由英國大學與國際教育機構合辦、獲大學原校升讀保證的Foundation及國際一年級課程,同樣以3-4 年時間就可以取得大學學位,而且部分大學例如DurhamExeterLancasterNewcastleNottinghamSouthamptonYork 等等仲會提供1,000 - 4,000英鎊的獎學金。同學當前成績未達直入大學的水平,但係依然可以用一年時間提升自己的學術和英文水平,日後應付常規大學課程時自然得心應手。
Clearing 每年總會為同學帶來想像,只要捉緊時間、把握機遇,就算無Offer都可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踏出自己的框框,來臨LINKEDU 與70+間英國大學共同策劃、一連四日的 UCAS Clearing 即場叩門展,通往心儀學校的車票就在大家眼前!

LastYear R0
LINKEDU中環辦公室去年7月DSE叩門現場

LINKEDU 英國大學DSE放榜即場叩門展

  • 日期:2022年7月20至23日 (一連四日)
  • 時間:中午12點至晚上10時 
  • 地點:LINKEDU 中環辦公室 (中環德輔道中88-98號中環88大廈 11樓)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