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ymouth College

Ford Park, Plymouth, PL4 6RN

Plymouth College 好唔好?

1877年創校。Plymouth College 位於英格蘭Devon郡沿海城市Plymouth,約92%為英國本土學生,8%為國際學生。身為HMC成員之一的Plymouth College運動成績非常卓越,雖然該校要求所有的申請人參加高中英語、數學入學考試,但是,她並不以此為標準來篩選學生,這就是該校比大部分私立學校出色的地方——聚焦於教育價值。若想幫擅長運動的子女找一間能維持其體育熱誠,又能兼顧成績的學校,Plymouth College 為不錯選擇。

Plymouth College 簡介

游泳界的翹楚

學校與全英頂尖游泳會—Plymouth Leader合作,為學生提供世界級的游泳及跳水訓練。為了有效地培育游泳及跳水人才,學校提供各方面的專業人士來輔助學生,包括營養師、物理治療師、脊椎按摩師、運動心理學家等。值得一提的是,為人所熟悉的奧運冠軍跳水王子—Tom Daley就是該校的畢業生。

運動界的「世一」

學校開辦了五項全能及劍擊學院,五項全能包括馬術、劍擊、射擊、賽跑以及游泳。學校再過去五年,贏得50多個全英國冠軍、25枚銀牌及30枚銅牌。學生更有機會出席世界比賽,當中包括有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說到戰績,該校學生Pillage於2019年歐洲錦標賽男子接力賽中奪得金牌。在劍擊方面,學校的「劍擊明星」—Tia Simms-Lyme 於2014年共贏得了九個全國冠軍,可見Plymouth確實稱霸運動界。

對學生的關愛無微不至

向上發展與學生心理健康是不可分割的,故此學校非常關注學生的心理健康需求。為了進一步提供有效支援,學校聘請了註校顧問,為學生提供即時服務。此外,學校致力建立一個有歸屬感的學習環境。好讓學生能愉快學習、輕鬆融入學校及身心健康成長,成為一個快樂而有自信的人。

LINKEDUxPlymouth College

Plymouth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Vincent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