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1 London Place, Cowley, Oxford OX4 1BD, UK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好唔好?

2002年創校。2022年全英A-Level排名第五的英國狀元級學府,但其教學方式有別於大部分傳統學校,而是偏向為提升考試成績入讀頂尖大學為主導的預科書院,適合有志挑全球頂尖大學或修讀醫科、獸醫等「神科」的尖子,要求學生的時間管理能力和英語能力較其他一般學校高。校內設有「超級課程」部門,為每位學生度身訂造個人化課程,並針對個別學生的需要,提供適當的一對一補課及指導,為學生入讀最好的大學和科目做好學術準備。學校於2023年更開設了Brighton分校,提供更多選擇。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簡介

牛劍執導計劃助學生登上高峰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的學生在升讀頂尖名校的成功率一直維持在極高的水平,每年均有不少的學生考入牛津及劍橋大學兩間世界名校,這全歸功於校方特設的「牛劍指導計劃 」(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me),幫助學生提前準備入學考核和面試,也會帶領學生參觀牛津大學,計劃內的導師更會與牛津大學的學術講師合作,為有意報名的學生提供申請指導及面試意見,有助提升同學獲得錄取的機會。

延伸閱讀 :

OIC Classroom 2

針對入讀「神科」而設的學術輔助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有鑑於大部分學生心儀入讀「神科」的需要,學校除日常的授課外,為學生設立了不同的學術增值課程,讓他們提前在報名英國大學聯招前開始作出有關的入學準備。與「牛劍指導計劃 」不同,這些課程以科目為本,例如有意報名醫科或法律的同學,可以參加專科考試指導訓練或是參與逢星期六黃昏時段舉辦的Bridging Programme課程,這個課程專為打算修讀醫科、理科、法律、工程及經濟的同學而設,讓他們了解大學的入學要求、行業的最新發展及其他課堂以外的學術內容,無疑增強了他們報名的自信和申請表現。
英國大學熱門學科 :

OIC Classroom 3 scaled 1

專門設計的強化版一年制GCSE

與普遍的課程不同,OIC的一年制GCSE課程是專為有意入讀該校A-Level的學生而設,讓學生利用一年時間適應該校快速的教學節奏及難度,並提升個人的學習技巧。課程要求同學修讀8科GCSE科目,對比普遍課程只讀5至6科,難度和要求有所提高,目的是要讓國際學生短時間內提高英語及學科水平,為銜接之後的A-Level課程作好準備。

OIC Classroom 1 scaled 1

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