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London分校地址 :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90-92 Queen's Gate, London, SW7 5AB | Birmingham分校地址 : Mander Portman Woodward,16-18 Greenfield Crescent, Birmingham, B15 3AU | Cambridge分校地址 :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3-4 Brookside, Cambridge, CB2 1JE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提供的課程

  • 收生標準
  • £18,900 (NCUK Foundation)
  • £22,500 (MPW University Foundation)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好唔好?

顧問的話 :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 MPW ) 是一所聲望很高而且很受英國本土學生歡迎的預科學院。 MPW 共有三所分校,分別坐落於倫敦、伯明翰和劍橋。學生選擇入讀的最主要原因是校風自由,與大學學習模式相近。相比起一般預科學院過多國際學生的情況,MPW承諾把國際學生數目維持於全校人數之50%左右,實屬難得。學校除了提供傳統中學的GCSE及A-Level課程,同學亦可選擇NCUK及University of London認證的大學銜接課程,讓同學專注自己研習範疇,無需再為公開考試煩惱。

延伸閱讀 :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簡介

學校簡介 :

每所分校各有千秋

三所 MPW 分校坐落於倫敦、伯明翰和劍橋城市心臟地帶,分別與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劍橋大學及倫敦高等學府毗鄰。每所分校都提供獨特的設施和資源,為學生提供了一個支援充足的學習環境,學校配套亦與大學類似。倫敦分校適合具有藝術特長或想修讀商科的學生,劍橋分校適合研習STEM科目的學生,而伯明翰分校表現較為平均、照顧最周到,適合較年幼、全方位發展的學生。

英國大學熱門科目 :

MPW Boarding 4
MPW 劍橋導師設置個性化支援

MPW由三位劍橋大學畢業生建立,他們希望將以往在劍橋講師身上中學到的最好元素應用到一所中學裡,提供「完全以學生為中心的私人定制教育」。而另一大優勢是,MPW 很多現任老師都是畢業於牛津劍橋大學, 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經驗來幫助學生準備申請和面試,從工作經驗規劃、課外閱讀、參加課外講座、準備個人陳述信以至到備戰入學考試和面試,都有豐富的經驗。 無論同學報讀醫學院、牙醫、獸醫或是牛津及劍橋大學等高等學府,學校皆為學生堆砌起一塊塊堅固的英國名牌大學「敲門磚」。

延伸閱讀 :

MPW Classroom 1
不同課程任君選擇

學校為學生提供更多的選擇,減少傳統教育的限制,以A-Level科目而言,學校提供接近50種科目選擇,其中包括小眾的環境研究、陶瓷、社會科學等。 除了傳統的GCSE及A-Level課程之外,不想被公開考試約束的高中學生亦可選擇該校的大學銜接課程。MPW倫敦分校引入了University of London銜接課程,該課程獲得一眾倫敦大學聯盟的學府認可,例如倫敦大學學院(UCL)倫敦國王學院(KCL)。此外,MPW伯明翰分校設有NCUK大學銜接課程,為學生鞏固大學學習技能,課程也獲得大部份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的認可。

延伸閱讀 :

MPW Classroom 3

MPW Classroom 4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 除了一般的球類活動,學校亦設有攀石、瑜伽供同學選擇
MPW Activities 1

Mander Portman Woodward (MPW)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