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Keymer Road, Burgess Hill, West Sussex, RH15 0EG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好唔好?

1906年創校。作為一所女校,Burgess Hill Girls 非常鼓勵學生作出多元化的發展及讓她們修讀各種科目,故此該校學生在數學和化學這些一向男生表現較優秀的理科科目中,在公開考試都能取得優秀成績。相比起其他同樣成績優異的女校,Burgess Hill Girls人数不多,但仍能保持到女生之間良性的學術競爭及推動力。學校和老師營造出「家」的凝聚力,讓香港同學能立即融入學校的環境。配合「女生優先」(Girls First)政策,一方面保持學術成績的嚴謹,另外對學生不同方面的發展持開放的態度,讓學生能在愉快、自信的環境下,塑造屬於她們的個性。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簡介

Bold Programme 培養新時代女性

「領導能力、責任感、追求創新和探索未來」是Burgess Hill對於培育新時代女性的理念。因此,學校特意為A-Level學生在常規教學中增設 Bold Programme,讓學生在學習知識外,也能通過不同課外的活動經驗,來突破自我面對不同挑戰。歷年舉辦的活動包括倫敦文化與政情交流、美國華盛頓首都遊、蘇格蘭地方深度考察等。

延伸閱讀 : 反轉海陸空 英國中學真識「玩」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4

美術、時裝、戲劇「樣樣皆精」

因應學生在A-Level的選課比例和喜好,Burgess Hill Girls 投放了大量的資源在美術與設計類科目。除了傳統的美術和設計與科技外,更特設時裝與紡織科,資源和工具一應俱全。學校設立相關的設計室和獨立空間,為不少有意在大學修讀時裝設計或相關科目的學生,提供理論和實習的基礎。而對一些在戲劇研究有興趣的學生,她們會在専門的「黑房劇場」內上課,課室配備舞台燈光控制平台、電腦、黑色舞台背景等,實際配合學生的學習和操作訓練。

延伸閱讀 : 大學讀理科 A-Level選修科「理」所當然咁樣揀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3

擴展項目專題研習科「EPQ

現時有很多成績較好的學校都會鼓勵預科同學參與 Extended Project Qualification (EPQ)這個額外的選修課程-EPQ讓學生自由選擇與學術相關的主题,進行深入的研究並撰寫成報告。這可以培養學生的思維能力,並盡快適應大學的學習模式。EPQ除了有極大的教育價值外,參加了這課程的學生表明了她們願意接受獨立的學術挑戰,這也大大提升了她們給大學錄取的機會。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2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中學全攻略2022
 

Burgess Hill Girls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Freya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