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面對面授課即時改成網上授課直至學校二月中假期完成。 學校的宿舍設施會持續開放,已回學校的學生不受影響,學生可於宿舍內繼續網上授課。隨著英國政府公佈的防疫措施,學校會跟隨政府的指引,所有教職員及學生都會安排進行COVID-19檢測,檢測詳情請向學校查詢。 另外,學校亦會安排網上上課的詳情給已回港的學生,學生及家長必須留意學校的安排,以免耽誤上課進度。


英國中學 : 所有面對面授課即時改成網上授課直至學校二月中假期完成。
學校的宿舍設施會持續開放,已回學校的學生不受影響,學生可於宿舍內繼續網上授課。隨著英國政府公佈的防疫措施,學校會跟隨政府的指引,所有教職員及學生都會安排進行COVID-19檢測,檢測詳情請向學校查詢。
另外,學校亦會安排網上上課的詳情給已回港的學生,學生及家長必須留意學校的安排,以免耽誤上課進度。



英國大學 : 除了現正修讀醫學、牙醫、獸醫教育系的學生會繼續面對面授課外,其他科目的學生將會由面對面授課即時改成網上授課直至二月中。
大學宿舍如常開放。



英國會考(GCSE)及高考(A-Level)將不會如期舉行,英國政府現時仍在商討有關計分方法,如有任何最新消息,LINKEDU 會持續為你更新。



英國航空由香港來往倫敦的航班維持有限度服務,現時每日只有一日由香港來往倫敦的客機。如有任何有關機票查詢,歡迎向LINKEDU的顧問查詢。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