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ton Keynes 是英國最大的新市鎮,與倫敦相距約35分鐘火車車程,並鄰近伯明翰、劍橋等著名城市。簡稱MK的她,不但擁有與香港旺角媲美的消閒設施及生活配套,也擁有優良校網及多所優質學校,其現代化發展及生活配套吸引了不少 BNO 簽證家庭的新晉目光。

LINKEDUxCognita 升學

對於初次規劃移居英國的家長,在選校規劃上建議優先考慮「一條龍制式」的私立學校。學生可以在出發前完成所有入學考核、並獲得學位的錄取確認;子女入學後可獲得原校銜接保證,讓家長放心子女在學適應及學習發展。而距離Milton Keynes約15分鐘車程的 Akeley Wood School,正是當地極受歡迎、涵蓋幼兒、小學及中學部的一條龍私立日校。該校在注重學生取得優異成績的同時,也鼓勵他們參與射箭、馬術、劍擊等不同的體育活動。學校也為初到英國的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輔助課程,並設有一名具國際學生教學經驗的老師,照顧國際學生的學習及成長需要。

senior science1 1024x683 1

貴為著名國際私立教育集團 Cognita 的日校成員之一,Akeley Wood School 與旗下日校擁有照顧BNO簽證學生申請的經驗,讓香港家長在地申請及進行入學考核。Cognita 在全球各地營辦超過100間私立學校,當中包括29間英國私立日校,覆蓋倫敦、Surrey、Essex、Milton Keynes、Greater Birmingham 等BNO簽證家庭熱衷移居的英國城市。貴為國際私立教育的一份子,Cognita首重培養傑出學術成就的學生,並大力在旗下院校推動數碼教育,成效顯著。

目前 Akeley Wood School 尚有少量2023年日校學位,家長有意趕及本年9月入學,歡迎向 LINKEDU 顧問查詢申請詳情!

LINKEDUxCognita 升學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