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U重要事項

Article Search
LINKEDU重要事項

LINKEDU領優教育正式啟動與遵理集團旗下的GES環城海外升學中心及Academic Advisers的合併

LINKEDU領優教育正式啟動與遵理集團旗下的GES環城海外升學中心及Academic Advisers的合併計劃。我們相信,這次合併將讓雙方共享資源,成為掌握更多優質升資訊、校網及更可靠的升學教育機構,為家長及學生提供更全面、更專業的服務。 LINKEDU將會秉持一貫的理念,繼續為學生提供全面的升學服務及中立的意見,並把服務宗旨延伸至新加入的品牌。我們的團隊將依舊專注於英澳升學一站式服務;GES及Academic Advisers的加入,不僅提供紐西蘭、美國、加拿大、歐洲等環球校網,讓學生有更多升學選擇,更會集中提供專業科目(如醫護健康學科、法津學等)導向。 融合遵理集團多年的教育經驗,作為香港上市公司和私營教育領航者的優勢,我們將攜手迎來更深度的合作,擴展全球優質的國際學校資源和課程,為更多更廣的學生、家長和院校提供更優質、更專業的服務。 加上GES 與Academic Advisers對各個國際課程的熟知,LINKEDU Tutoring將提供更優質及個人化的學習輔導服務,包括英國大學專科入學試指導及增潤課程、國際課程各學科、能力試等學習輔導,及英美澳加私立寄宿學校入學預備課程等。無論到哪裏升學,我們亦與學生一起應對升學挑戰,提升入讀名校的機會。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LINKEDU的支持,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為學生的夢想舖路!
1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