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關係,UCAS 為已申請了的學生作出改動,將學生確實Firm Choice 及 Insurance Choice 的日期推遲了兩星期;而英國各大學亦因陸續實行不同的應變措施,例如大學願意接受IELTS以外的英語考試,以便受疫情影響考不了IELTS的學生,另外,大學亦將入學按金退款條例作出修訂,假若因疫情而未能如期開課,學校將會退回款項;除此之外,各英國院校亦準備不同的後備方案,以防未能如期九月恢復面對面授課,如網上授課或延遲開學日期等。

LinkedU 領優教育將於5月23日(六)舉行英國專題升學講座 —— 疫情下如何準備升讀英國大學?詳述疫情下UCAS及各英國院校的應變措施如何配合國際學生,適合不論已申請或未申請UCAS的學生參加。

講座對象:

HKDSE 及 A Level 學生及家長

講座重點:

  • UCAS 將確認Firm Choice 及 Insurance Choice 的日期推遲,對學生有什麼影響?- UCAS 將確認學校的日期推遲了兩個星期,分別為5月19日及6月18日,HKDSE 及 A Level 學生如何利用這段時間作出決定?
  • IELTS 以外,大學還接受的英語水平測試以及現在考IELTS的情況 – 大學宣佈會接受TOFEL Internet Base 及 Duolingo 網上考試成績,這兩個考試是如何運作及現在香港考IELTS的情況?
  • 詳解英國院校的入學按金退款條項 – 部份院校需要學生繳交留位費去確認學位,而院校亦因應疫情,將繳交留位費的日期推遲及更改退款條項
  • 詳解各大院校為疫情而所作出的應變及後備方案 – 假若九月未能全面恢復面對面授課,大學已預備好不同的後備方案,例如第一個學期網上授課或延遲開學日期,大學還會有其他措施確保學生能跟得上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