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bergh School

Malim Lodge, Loftus Hill, Sedbergh, Cumbria, LA10 5RY

Sedbergh School 好唔好?

1525年創校。在英國家長眼裏是一所運動型學校,但對香港家長來說,Sedbergh School 就是一所北部較為罕有的全寄宿學校。學校位於國家公園裏,風景優美如畫。學校充分利用環境優勢讓學生更容易接觸大自然,安排馬拉松、越野單車及少年軍聯合部隊等的活動,讓學生在課堂外得到不一樣的體驗,非常適合較為好動的學生。

Sedbergh School 簡介

罕見全寄宿學校

Sedbergh 寄宿學生比例佔全校約70.9%,這極高的比例相對於其他學校來說,賦予了國際學生更多的機會,在英語環境下生活及與其他宿生交流,從而提升英語能力。由於大多數學生於週末在校留宿,校方也有安排多元化的活動及 Saturday School 的學術課程給寄宿學生參加。此外,學校奉行House Dining制度,同一宿舍的師生會在宿舍內的餐廳共同用膳,藉此增進彼此關係,建立團體精神,讓遠赴海外求學的國際學生也能感受到群體生活的凝聚力。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生活大揭秘

Sedbergh Activities 1

「 9 STAR拔尖計劃」 從小培育頂尖人才

一項以從小培育有潛質的尖子為宗旨的專門計劃。有別於其他學校普遍Year 12才舉辦同類拔尖課程,Sedbergh從Year 9的學生中挑選一批學術成績優異的同學,教授他們課堂以外的知識,並培養他們的邏輯思維、對不同事物的表達能力和解決問題的技巧。參加計劃的學生除了學習英文、數學、科學及外語外,也會接觸到涵蓋哲學、學習技巧、知識論及商業概論等課題。參與計劃的學生更有機會在Year 10時加入學校的牛劍指導課程(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me),繼而參觀劍橋大學、以及在大學的招生導師帶領下了解申請入學的最新資訊等。曾加入該課程的學生畢業後大多升讀牛津、劍橋或其他高排名大學,可見其成效顯著。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生活大揭秘

Sedbergh School 1 scaled 1

傳統運動世家 多種運動歷史悠久

Sedbergh School 作為一間辦學接近500年的老校,運動競技是學校最看重的傳統。除欖球、曲棍球、划艇等典型英國運動外,板球和氣槍射擊也是該校的特色運動項目。其中板球運動更是自1910年代已經開始提供訓練,多年來培育出不少進入本地或國家隊,甚至遠赴亞洲的職業板球選手。氣槍射擊也是全年進行的項目,學生會參與室內、外的射擊訓練,並會遠赴南非和加拿大作賽。另外,學校自1881年開始舉辦一項名為Wilson Run的十公里長跑賽,更一直承辦至今,可見學校對於體育的重視。

延伸閱讀 : 反轉海陸空 英國中學真識「玩」

Sedbergh Uniform 2

Sedbergh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Denise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