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smere College

Ellesmere, Shropshire, SY12 9AB

Ellesmere College 好唔好?

1884年創校。正所謂因材施教, Ellesmere College 非常重視每一位同學的學習潜能。學校的宗旨不僅培育學生成為一個成功的成年人,更重視讓他們實現個人價値,為完滿的人生做準備。根據以往入讀的同學反映,教師和校長都與他們非常親近,打成一片,同學遇到任何問題也會及時跟校長溝通。如家長希望子女能沒有壓力地開心學習,融入英國生活,該學校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Ellesmere College 簡介

不同課程配合國際學生需要

為幫助國際學生銜接英國課程,Ellesmere 為香港中三及中四的同學提供一年制的Pre-Sixth Form課程,協助同學在修讀A-Level、IB課程前做足準備。學校也為預科學生提供國家文憑課程(BTEC)運動科,為那些有志在運動方面發展的學生提供另一種選擇。由於學校課程豐富,適合不同背景及能力的國際學生入讀。無論你選擇哪一類型的課程,學校都能給予同學充分的協助,讓學生在公開考試中爭取好成績,躋身英國頂尖大學。

延伸閱讀 : GCSE 、A-Level & IB 學制簡介

Ellesmere College 1

藝術推廣計劃

學校重視藝術,特意推出藝術推廣計劃,涵蓋舞蹈、戲劇和表演藝術、繪畫及雕塑等傳統的藝術媒介,還有如電影拍攝、錄音及數碼攝影等現代化媒體製作。學生除了參與校內外表演,更有機會參加英國當地的藝術節,體驗及了解藝術圈的運作。

Ellesmere College 2

運動強項 盛產體育明星

Ellesmere College 不但培育學生的學術成績,同時注重學生的強健體魄。學校擁有設備完善的健身中心、室內網球場、籃球場、四個羽毛球場、兩個壁球館,六個室外網球場、一個25米長室內恆溫游泳池和9洞高爾夫球場,配合專業教練團隊,幫助學生在國際運動賽事中獲得獎項,過往亦有不少同學畢業後代表國家出戰比賽。

Ellesmere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