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e House College

Brooke House College, 12 Leicester Rd, Market Harborough LE16 7AU

Brooke House College 好唔好?

Brooke House College 於1967年創校。如果你決意到英國追夢,接受最傳統英式足球訓練時亦不想放棄學業,那 Brooke House College 就最適合你。該校能讓你每日接受球會級足球訓練之餘,還定期有試腳日給各大球會的球探進行招募。Brooke House 學生人數非常少,所以採用小班一對五制度,而且學校還會因應個别學生程度,制定合適的教學方法。正因如此,學校非常適合英文能力較弱的學生。

Brooke House College 簡介

兼顧讀書同足球夢想

Brooke House的足球學院(Football Academy)於2008年建立,學生可以接 受持有歐洲足球協會聯盟資格的教師指導,並搭配A-Level或GCSE課程,讓青少年同時兼顧讀書同足球夢想。訓練方面,教練為學員量身定做訓練計劃及營養搭配,訓練場地的所有角落都有攝像頭進行錄製,方便教練分析球 員的表現及進行決策。至今,會參與課程的香港球員包括陳俊樂(現效力中超球隊廣州城)、梁諾恆(現效力中甲球隊浙江隊)及羅振庭(現效力佳聯元朗)。

Brooke House College 1

設有大學基礎課程 適合不同學生需要

Brooke House 是少有提供大學基礎課程的傳統中學,其基礎課程所涵蓋的選修科包括法律政治、攝影、社會學心理學、平面設計等。整個課程為期1至2年。若然同學不擅長攻讀需應考公開考試的A-Level課程,可選擇應考校內考試的大學基礎課程。此課程認受性不俗,過往有學生成功入讀倫敦國 王學院(KCL)University of BristolUniversity of Nottingham等羅素集團 (The Russell Group)大學。

延伸閱讀 :

Brooke House College 2

面對國際學生的豐富經驗

學校大部分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教師擁有大量經驗應對國際學生面對的各種問題,學校更有一位懂得廣東話的教職員,對害羞或英語水平普通的學生來說絕對是非常好的起步點,因為同學母需害怕因發音標準或文法問題而不敢開口。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武術、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高爾夫球、馬術及卡丁車等
 

Brooke House College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