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School, Ackworth, Pontefract, West Yorkshire, WF7 7LT

Ackworth School 好唔好?

Ackworth School 於1779年創校。擁有多年支援國際學生的經驗,為有意報讀預科課程的國際學生特別開辦一年制的A-Level基礎課程來鞏固他們的學術基礎,幫助他們順利銜接上A-Level課程。除了學術支援外,Ackworth還提供超過70個學會及課外活動讓學生參與,以栽培他們全面發展。

Ackworth School 簡介

特設牛劍預備班

針對有意報讀牛津劍橋、羅素集團(The Russell Group)大學或競爭激烈的神科之學生,Ackworth特設「牛劍預備班」幫助學生裝備自己。除了講解基本面試技巧、申請注意事項、預備大學入學考試外,還有一對一學生支援服務,包括透過聯繫有關工作單位來為學生提供工作經驗,以助他們豐富個人陳述信的內容。
延伸閱讀 :

Ackworth School 3

STEM增值活動 推動科學教育發展

理科成績較為優秀,尤其於進階數學、數學等科目較出色,在2019 年度A-Level成績上,近半試卷考獲A*-A。此外,Ackworth每年鼓 勵學生參加全英數學比賽 UK Mathematics Challenge、化學比賽 RSC Analyst Competition 和劍橋化學比賽 Cambridge ChemistryChallenge等活動,可見學校非常重視學生在理科方面的發展。

延伸閱讀 : 大學讀理科 A-Level選修科「理」所當然咁樣揀

Ackworth School 2

培育傑出運動員尤以乒乓球最佳

於英國學校中享有極高的運動成就,尤其在乒乓球方面。Ackworth 擁有世界級乒乓球教練,學生在他們的訓練下表現出色,甚至連英格蘭乒乓球協會(Table Tennis England Premier Club)亦於Ackworth 設特訓課程,學生因而獲機會代表學校出戰全國錦標賽以及英國青少年聯賽。

學校特別課外活動 :

Ackworth School設有針織、紡織、瑜伽等特別學會供學生參與。較出色的運動有乒乓球及足球。學校提供「 兩年精英足球發展計劃 」,再配合3科自選A-Level 科目,作為一個體育及學術結合的高中課程。

Ackworth School 1

延伸閱讀 : 英國寄宿中學全攻略2022

Ackworth School 相片集

有關於學校疑問?

與Linkedu 團隊聯絡,我們為你提供深入而符合你需要的各項升學服務。
馬上與 Adrian 諮詢或致電:2157 3822
更多相關資料
英國大學 . 選科攻略

應用科學與實用學科並行發展

探索香港應用科學大學的未來:提升專才教育地位與認受性。了解政府支援與條件,並發掘專業技術發展的新機遇。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英國日校及寄宿

【適應新環境】英國讀書前做好心理準備!

為即將前往英國讀書的學生提供全面的心理準備指南,幫助他們在學制、語言、學習目標及社交生活等方面順利適應新環境。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大學 . 院校排名表

英國大學排名與搵工悉悉相關?打破排名與就業的關係迷思!

探索英國大學排名與畢業生就業機會之間的關聯,並揭示大學排名對就業前景的真實影響。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在英國就業市場中脫穎而出的策略。
4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大學

2024英國大學收生前瞻

應屆DSE考生正考慮2024學年報讀英國大學嗎?了解UCAS首輪申請截止日期及今年報名需留意之處。海外升學顧問分享最新資訊,包括專業學科競爭情況、高排名大學微調收生要求等。
1 min read
VincentLINKEDU 外務執行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2024年9月入學】哪些競爭激烈的英國寄宿學校仍接受申請?學生3大特質提升入讀成功率!

了解2024年9月入學的英國寄宿學校,哪些仍接受申請並有學額空缺。同時,探討提升入讀成功率的三大特質,以提供學生更好的申請競爭力。
2 min read
AdrianLINKEDU 升學總監
英國日校及寄宿 . 英國遊學團

英國暑期遊學團:助你提升英語水平、了解英國文化、探索職業方向

英國暑期遊學團可以讓學生們體驗英國的教育、文化和生活,是提升英語水平、拓展視野、探索興趣的絕佳機會。
2 min read
JodieLINKEDU 英澳升學顧問
英澳升學 | 入學培訓 | 監護人服務
Top cross